omniture

经信委领导一行莅临七牛云,共话云计算产业发展

2017-03-29 17:01 7339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子瑛、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刘文、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翁吉云一行莅临七牛云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了七牛云五年来的业务进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云计算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海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子瑛、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刘文、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翁吉云一行莅临七牛云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了七牛云五年来的业务进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云计算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经信委领导一行莅临七牛云
经信委领导一行莅临七牛云

参观过程中,吕桂华向参观领导介绍了七牛云服务产品体系:完全自主研发的对象存储服务,融合 CDN 加速,直播云服务,数据处理平台。另外,今年七牛云将推出容器云、机器学习、大数据等产品,完善自身的服务产品体系以满足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

七牛云产品线
七牛云产品线

吕桂华还展示了七牛云服务的一些典型企业:几乎覆盖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所有的细分行业,包括电商、垂直社交、媒体行业以及 O2O 等。除了服务典型的互联网企业,七牛云也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上云,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能够从容地转型。从 2011 年成立至今,六年不到的时间内,七牛云服务的客户已超过 60 万家,通过深入分析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在聊到七牛云今年推出的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以及机器学习时,徐子瑛副主任对就私有云现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吕桂华总结到实现可扩展、简单、高效且低成本海量数据存储,对存储架构有更多的掌控性,保证敏感核心数据的私密性已经成为诸多企业存储基础设施建设的诉求。七牛云在对象存储方面沉淀了多年的优质技术经验,基于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服务的架构和运营经验推出的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能够为企业客户搭建独立的数百 PB 级别的高可靠、强安全、低成本、可扩展的存储系统,满足多样化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需求。

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和信息化软件处的刘文对人脸识别技术的方式以及产品化程度表示关注。吕桂华介绍到,云计算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都已经到了一个可以转化为生产力的时间点,应用环境和技术环境已经比较成熟,而七牛做存储起家,平台上存储着客户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在七牛平台上做深度学习,可以做到离资源最近,有天然的优势。

徐子瑛副主任除了对七牛实现的业绩增长表示了肯定,更指出,近年来云计算正在成为 IT 产业发展的战略重点,全球 IT 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一趋势,也带来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增长。鼓励七牛云把握云计算领域发展时机,不断加深与各垂直领域的融合,开拓更大的云计算服务空间;抓住智慧城市与智慧工业发展契机,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加快脚步,继续保持创业热情,不断创新。

http://www.qiniu.com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