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品牌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

2017-01-16 22:18 8473

北京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1日,《解放日报》刊登了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通告,公布了2016 年度上海名牌产品/服务/明日之星推荐名单。七牛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服务类)。

七牛吉祥物“牛小七”
七牛吉祥物“牛小七”

 

自2011年成立起,七牛CEO许式伟就深谙品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对企业而言,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产品、服务质量的认可。因此,企业的品牌建设关键在于在产品、服务的质量。

七牛专注服务于以数据为核心的云服务市场,围绕数据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周边功能,如数据存储、CDN 加速、数据处理、直播云等。七牛坚持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正因为如此,七牛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甚至是传统行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目前服务的企业已经超过60万家。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