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诺克世界杯招商成功 体育资源交易平台赛事招商首单成交

2015-06-15 10:00 8030
 6月10日上午,农夫山泉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 (以下简称“北交所”)举行,百余位业内外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

北京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10日上午,农夫山泉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举行,百余位业内外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

2015年4月,北交所和华奥星空正式接受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通过交易平台对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的相关权益进行公开招商。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交易平台充分发挥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优势,调动各方资源,对项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设计专项招商方案、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利用交易平台丰富的媒体渠道进行广泛的宣传推介,使得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权益招商项目备受市场和各行业品牌赞助商的积极关注,最终由农夫山泉独家冠名赞助。

体育产业的新发展,首先见诸于各地赛事活动的兴起。而如何让地方承办的优质赛事活动更好地与品牌对接,北交所与华奥星空共同创建运营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今天给出了一种明确的答案 -- 通过公开发布、有序竞争等一站式服务,让市场发现优质项目、让项目发现市场价格。农夫山泉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正是这种交易方式的一个鲜活的注解。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发改委的领导曾高度肯定了交易平台优化产业资源配置、提升赛事服务品质的重要作用。北京市国资委、金融局、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管理中心、部分省市体育局的代表,以及数十家品牌代表观摩了此次发布会,均认为体育产业资源的公开交易能实现产业要素的有序流动。

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事独家运营推广方、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张宏明确表示,感谢中央电视台等所有海内外媒体的大力支持,不仅能让中国球迷充分享受到斯诺克世界杯的视觉盛宴,还能让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感受斯诺克世界杯的魅力;通过华奥众筹前期一系列互动,无锡还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对照交易平台所发布的公开承诺,无锡将切实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确保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各项权益。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