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交所举办招标采购交易中心揭幕暨新办公区入驻仪式

2017-06-07 17:41 9024
 6月7日,在国家工信部、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和北交所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北交所旗下的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正式揭幕,入驻新办公区。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在国家工信部、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和北交所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北交所旗下的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正式揭幕,入驻新办公区。北京市经信委委员姜广智,工信部信软司综合处处长任利华,北京市发改委法规处处长李冠新,北交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北交所常务副总裁、软交所董事长高佳卿,中招国发董事、总经理康克龙等嘉宾与软交所总裁胡才勇一同为中心揭牌。

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由企业设立的,为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采购、企业采购等活动提供入场开评标、电子化招投标交易平台、专家库抽取和招标代理机构驻场办公等服务的有形交易市场。

截止到2017年5月,软交所入场招投标项目发布公告4272个,交易金额87亿元,北京市评标专家库专家抽取服务2056人/次。

随着入场招标项目的日益递增,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迁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五层,新地址建筑面积达2500余平米,共设4个开标,11个评标室,同步设有纪检监察室、保密档案、投标人等候区、专家等候区、一站式大厅等,项目量预计每月将达300余个。日,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将有13个总投资额近40余亿元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场招投标,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为北京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阳光、透明提供有力的支撑。

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自运营之日至2015年9月底,共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商务部、北京电视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清华大学等百余个业主单位,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等61个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了入场招投标服务。

目前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将围绕入场招投标、电子化招投标平台、专家库抽取、驻场办公和行业数据分析五种服务打造一站式交易模式,为招标采购项目提供阳光透明的第三方鉴证服务。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根据项目招标采购交易活动特点而定制,贴合用户实际使用需求、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和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要求。平台建设按照北京市招标采购项目全流程管理中的顶层设计、申报书、项目评审、确定立项、招投标、项目实施、验收和投入使用、绩效评估等业务流程模块定制开发,并将由软交所主要参与起草的《信息化项目软件开发费用测算规范》(DB11/T 1010-2013)嵌入其中,以实现该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对信息化专业化需求的满足。

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的招投标文件生成工具,用 “标准+”的思路,实现“标准”与“定制”的实践并行,从而推动信息化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交易。采购人、代理机构在明确各个采购品目标准化需求的基础上,可依据信息化项目的专业分类(开发、集成、运维、监理、软硬件、机房建设等),将其与相应类别的招投标文件及合同范本进行组合,即可形成针对项目采购内容和专业类别多维度定制生成的招投标文件。

消息来源:软交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