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ed RF的无线技术助力世界斯诺克球员伊登-沙拉夫

Amp'ed RF Technology
2017-10-13 02:33 12026

加州圣何塞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物联网(IoT)无线模块国际供应商Amp'ed RF Wireless Technology宣布赞助来自苏格兰阿洛厄并取得国际认证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伊登-沙拉夫(Eden Sharav)。Amp'ed RF致力于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产品、音视频、健康、玩具和军工行业提供音视频模块、Wi-Fi芯片、Wi-Fi模块、蓝牙模块和Combo模块。

Amp'ed RF在中国天津设有办公机构,希望为中国的文化和体育事业提供支持。自丁俊晖于1997年在北京夺得斯诺克中国公开赛(Snooker China Open)冠军之后,斯诺克在中国快速发展。

低调的沙拉夫表示:“在中国参加斯诺克比赛,会被人们当成超级明星。中国的比赛条件非常棒,斯诺克台球桌也非常不错,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和热情。”

沙拉夫称,他喜欢打斯诺克,是因为打斯诺克需要集中注意力并注重打出的每一杆,同时还需要大量的辛苦付出。斯诺克比赛80%是靠心智,不同的比赛会让球员呈现出不同的表现。他还称,自己必须针对每个特定情况集中注意力,在斯诺克比赛中获胜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技术。沙拉夫在每周训练6天,每天训练5个小时。近期沙拉夫在北京中国台球协会(CBSA)旗下一所精英斯诺克学院指导青少年,他的学生们都非常优秀,并且十分乐意采纳他提出的建议。他认为中国斯诺克的未来一片光明,因为它现在是学校课程的一部分。

Amp'ed RF销售副总裁纳兹-奥斯马尼(Naz Usmani)说:“我们很高兴Amp'ed RF能够为我们客户所喜爱的一项中国体育运动提供支持。斯诺克是一项讲究战术、技巧、精准和专注的体育运动,这些能力也是我们客户所欣赏的。在我们开发新产品时也秉承斯诺克讲究战术、技巧、精准和专注的精神。”他指出,自从Amp'ed RF的标志出现在沙拉夫身穿的马甲上,该公司便接到了大量来自中国技术企业的商业合作咨询。

沙拉夫鼓励他在中国的学生和新朋友观看斯诺克赛事。他对此表示:“斯诺克比赛很精彩,压力使斯诺克令人兴奋。”

Amp'ed RF的产品包括:Wi-Fi芯片、Wi-Fi模块、蓝牙模块、组合模块、蓝牙智能/低功耗蓝牙(BLE)模块和视频模块。

纳兹-奥斯马尼还表示:“搭载我们模块的视频设备,将会使斯诺克比赛直播更加轻松和流畅。”

目前产品可以在Amp'ed RF Technology直接购买,或者通过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平台购买。

Amp'ed RF简介

Amp'ed RF于2009年成立于加州圣何塞,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无线芯片、模块、系统集成与协议栈的国际供应商,目前公司在中国天津和加州圣何塞都设有办公机构。该公司提供各种低成本、高品质集成电路与模块。

伊登-沙拉夫简介

伊登-沙拉夫青少年的时,在母亲的鼓励下,在斯诺克俱乐部学习了斯诺克。2015年沙拉夫取得了参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 Snooker Tour)的资格并参加美巡赛官方职业资格赛(Q School)。在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监管机构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的两年期巡回赛中,目前是他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

消息来源:Amp'ed RF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