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o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Vivo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TM)的独家智能手机赞助商
全球智能手机品牌Vivo宣布,公司已与国际足球联合会(简称国际足联,FIFA)达成协议,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提供六年赞助,其中涵盖两届世界杯。这意味着Vivo将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足球是世界上热门的体育运动之一,作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之一,国际足联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一直备受全球瞩目。全球智能手机品牌Vivo宣布,公司已与国际足球联合会(简称国际足联,FIFA)达成协议,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提供六年赞助,其中涵盖两届世界杯。这意味着Vivo将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Vivo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Vivo成为2018年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连续赞助两届国际足联世界杯

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智能手机品牌赞助商,Vivo将相继赞助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 (FIFA Confederations Cup 2017)、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这六年合作期间,Vivo将通过世界杯巨大的全球影响力大幅提高其国际曝光度。Vivo标识将出现在每场比赛的现场广告牌、比赛门票、新闻稿背景和其它主要促销区域中。国际足联权利包括有权在赛前运动员热身期间邀请嘉宾担任Vivo摄影师等特别营销计划。Vivo随后将推出一款国际足联世界杯定制手机,为Vivo消费者和足球迷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此外,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将现场使用Vivo智能手机。即将于6月17日开幕的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是Vivo与国际足联合作的开始。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影响力巨大,覆盖全球。对Vivo等智能手机品牌来说,能够赞助世界杯代表着一项重大成就。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先生表示:“足球是一项充满热情和神奇的运动,能够为全球数百万球迷带来欢乐。足球精神就是在严谨中不断进步。作为世界杯的全球赞助商,Vivo希望与足球精神紧密相连,向全球消费者展现其创新、乐趣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同时,Vivo也会将其个性化、充满活力和朝气的精神带到世界杯和足球运动中。”

在全球很多智能手机品牌中,Vivo始终坚持不断进步,正是这点吸引了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组织者。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 (Fatma Samoura) 称:“如今,在球场内外,足球与技术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与这家全球智能手机品牌开始赞助方面的合作可以说是一个重大契机。我们很高兴与Vivo密切合作,期待他们参与到下一届国际足联世界杯和联合会杯中。”

体育营销助力实现国际化

自2014年起,Vivo开始将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市场和其他地区。通过部署本地化产品和营销战略,Vivo迅速增长,同时也备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Vivo不断在研发领域进行投资,在中国和美国设立了七大研发中心。Vivo还利用体育营销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

2015年,Vivo成为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IPL) 的冠名赞助商,这项体育赛事在英联邦国家和印度具有极大的影响力。2016年,Vivo作为官方手机赞助商开始与NBA中国开展战略合作,邀请NBA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 (Stephen Curry) 担任其旗舰产品 Xplay6 的宣传大使。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赞助商,Vivo力求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更多关注。

Vivo凭借其技术进步和品牌提升,努力取得更多突破。赞助国际足联世界杯表明Vivo正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V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