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于德国汉诺威新建办事处 在欧壮大危险场地测试与认证服务

CSA 集团
2015-06-08 15:04 5941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在德国汉诺威开设办事处,专注提供危险场地和功能安全的测试认证服务。

德国法兰克福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在德国汉诺威开设办事处,专注提供危险场地和功能安全的测试认证服务。新团队包括 Herbert Peters 和 Gordon Neuroth,两位均是德国危险场地测试认证的资深专家。他们将与集团负责相关业务的国际团队密切合作,为德国客户提供危险场地认证及其相关的服务。

“我们在汉诺威新建了办事处,团队又添了两位杰出的资深人士。我们非常高兴在欧拓展认证服务,”集团欧洲地区副总裁 Ralf Schunk 表示,“德国的业务需求非常旺盛,特别是石油、化学、石化等行业,而现在我们就可以为德国客户提供本地服务。”

汉诺威办事处与集团于 2015 年 5 月在英国哈瓦登开业的先进危险场地实验室协调合作。哈瓦登的新实验室使用最新的设备和技术,是世界上最为全面的国际标准合规测试设施。该实验室支持合规测试需求并提供防护等级(Ingress Protection, IP)测试、设计用于模拟“真实运行”情况的温升测试、爆炸与防火测试单元、加油机测试以及一个“非金属实验室”,专门设计用于减低产生火花的几率。此外,CSA 集团仍将继续投资建设德国施特拉斯基兴 (Strasskirchen) 和法兰克福的实验室,以提供更优质的危险场地测试服务。

CSA 集团现可为危险场所测试提供欧盟、北美、欧洲防爆认证(ATEX)、以及国际防爆电气产品(IECEx)认证。CSA集团在英国拥有技术精良的专业人士团队,并且是全世界广受认可的危险场所服务领导者。CSA集团在加拿大、美国、印度和中国均设有危险场所测试设施,在全球拥有数百名经验丰富的危险场所专家。

新办事处地址位于CSA集团德国汉诺威地址:CSA Group, Technologie Zentrum im Wissenschaftspark, Hollerithallee 17, 30419 Hannover

电话:+49-511-6006-8874.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