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 集团扩建爆炸性环境测试设施并在埃德蒙顿新开设门窗实验室

CSA 集团
2015-04-16 03:00 7245
加拿大 CSA 集团在亚伯达省的埃德蒙顿新开了其扩建后的危险场所防爆实验室。该实验室专门为油气、采矿、海事及肥料生产等设备的危险场所提供测试及认证服务。

加拿大亚伯达省埃德蒙顿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加拿大 CSA 集团在亚伯达省的埃德蒙顿新开了其扩建后的危险场所防爆实验室。该实验室专门为油气、采矿、海事及肥料生产等设备的危险场所提供测试及认证服务。另外,CSA 集团还开设了首个门窗实验室进行门窗性能测试,包含环境要求的相关测试。

“CSA 集团是爆炸性环境测试领域的世界领军机构,我们的危险场所防爆测试与认证服务正在不断扩大,以满足亚伯达省乃至全加拿大油气行业客户的需求,”CSA 集团加拿大副总裁 Nashir Jiwani 说道。“我们也致力于开发先进的标准并建造世界级的设施来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

新建的爆炸性环境测试实验室不仅能够全年测试大型、重型样本,还带有全新的温控室可进行多重同步测试。扩建工程将实验室的测试能力提升了一倍,使其能够提供本地化服务,应对亚伯达省乃至北美地区不断增长的爆炸性环境测试与认证需要。

“CSA 集团先进的门窗实验室专门用于测试新门窗是否达到北美门窗要求。制造商将需要依照修订版《国家建筑规范》(National Building Code)测试其产品并达标,”Jiwani 先生说道。“我们的新实验室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使其达到北美市场必需的认证标准,包括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环境测试。”

新的门窗实验室对 CSA 集团而言尚属首例。它可以测试较大 12 英尺见方的样本,并获得 ISO 17025 标准认证。一般来说,门窗的性能和耐久性受到多种条件的影响。CSA 集团将通过 37 项不同测试全面进行环境评估以及耐久性和能效测试。

CSA 集团现可为危险场所测试提供北美、欧盟、欧洲防爆认证(ATEX)、以及国际防爆电气产品认证(IECEx)。CSA 集团在埃德蒙顿市拥有技术精良的专业人士团队,专精于爆炸性环境测试,并且是全世界广受认可的危险场所防爆测试服务领导者。CSA 集团在英国、美国、印度和中国亦设有危险场所防爆测试设施,防爆测试专家遍及美国、加拿大、德国、印度、台湾和中国大陆。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