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启用位于英国Hawarden商业园的先进危险场所实验室

CSA集团启用位于英国弗林特郡久负盛名的哈瓦登(Hawarden)商业园的先进危险场所实验室
CSA 集团
2015-05-14 20:00 7768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启用新的实验室,用于危险场所设备的测试和认证。

北威尔士迪赛德(Deeside)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启用新的实验室,用于危险场所设备的测试和认证。新实验室使用最新的设备和技术,是全球上最为全面的国际标准合规测试设施。

“CSA 集团是危险场所测试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同时不断扩展并提供新的服务与专业技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CSA 集团首席运营官 Magali Depras 说。“去年我们已经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启用了新的危险场所实验室,同时拥有超过50年的油气行业标准开发经验。”

新实验室占地27,000平方英尺,具有超过之前设施五倍以上的容量。其二楼可提供培训用空间,一楼则为先进实验室所在地。该实验室支持合规测试需求并提供防护等级(Ingress Protection, IP)测试、设计用于模拟“真实运行”情况的温升测试、爆炸与防火测试单元、加油机测试以及一个“非金属实验室”,专门设计用于减低产生火花的几率。

“威尔士的新实验室是欧洲齐全面的危险场所测试设施之一”,CSA集团欧洲副总裁Ralf Schunk表示。“我们致力于确保客户们能够获得一流的服务交付,而该新实验室在目前及未来将帮助我们优秀的员工们提供更卓越的合规测试。”

位于威尔士的新设施在同一处地点提供广泛的测试与合规服务,并且是英国的领先防爆产品认证公告机构。新的实验室其设计旨在建筑运行中的控制能耗方面(BREEAM)提供“非常好”级别,并配有电线导管的灵活实验室区域,以便根据客户的测试需求对设施进行量身定制。

CSA集团现可为危险场所测试提供欧盟、北美、欧洲防爆认证(ATEX)、以及国际防爆电气产品(IECEx)认证。CSA集团在英国拥有技术精良的专业人士团队,并且是全世界广受认可的危险场所服务领导者。CSA集团在加拿大、美国、印度和中国均设有危险场所测试设施,在全球拥有数百名经验丰富的危险场所专家。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