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推进本地化防爆测试认证服务,确保厂商产品性能及安全
CSA集团
2015-03-26 09:00 7094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出席了3月26日至3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并就全球市场的防爆认证要求发表演讲,此举将大力推进中国本地化防爆认证业务的服务进程,并进一步协助中国企业确保其防爆产品的性能和安全。

北京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出席了3月26日至3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CIPPE)并就全球市场的防爆认证要求发表演讲,此举将大力推进中国本地化防爆认证业务的服务进程,并进一步协助中国企业确保其防爆产品的性能和安全。

危险场所通常指由于可能存在易燃易爆气体、蒸气或液体、爆炸性粉尘、可燃性粉尘,从而具有引起火灾或者爆炸危险的场所。这些场所中使用的设备必须以防止产生火花、火焰、电弧以及高温的表面、声波能量、光辐射和电磁波等可能点燃爆炸性环境的因素为设计条件。随着近年来工作场所爆炸事故频传,危险场所防爆安全已成为亚洲各国乃至世界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CSA 集团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加强全方位服务内容,其中防爆认证服务是中国市场的重点服务项目之一。本次参加全球较大的石油展会,CSA 集团将继续发挥其在危险场所防爆安全领域上的全球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参观展会的6万多名专业观众带来有关中国危险场所防爆安全和产品安全认证上的盲点和须知,积极推动 CSA 集团在中国本地防爆测试认证服务的进程。

据悉,CSA集团中国已取得ATEX认证从申请、报价、审图、测试、撰写评估报告的资质,工厂质量控制的审核已取得欧盟 QAN、IECEx 的防爆品质系统证书(QAR)和巴西的 NCC 审核资质。同时正在积极筹备建设其亚洲首座防爆实验室,与中国国家防爆实验室积极合作进行国际认证的测试,缩短本地化服务时间,提升服务效率,确保厂商产品性能及安全。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危险场所设备测试及认证专家,CSA 集团拥有经验娴熟的技术人才和先进一流的配置设施,在防爆设备检测和测试领域均享有极高的业界声誉。目前,CSA 集团已经在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建有防爆实验室,并可在亚洲、北美和欧盟各地区提供专业的,灵活的,可扩展的一站式的测试和认证的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培训服务。

CSA 集团是 IECEx 体系认可的认证机构 (ExCB) 暨检验实验室 (ExTL) ,拥有颁发 IECEx 测试报告 (ExTR)、IECEx 防爆品质系统证书 (QAR) 和 IECEx 防爆产品检验合格证书 (IECEx Certificates of Conformity) 的资格,同时也具备巴西的 NCC 审核资质。此外,CSA 集团还可提供欧洲 ATEX 指令 认证(又称欧洲94/9/EC 指令)服务,该测试和认证特别针对那些可能在爆炸环境中使用的设备和保护系统。商品在符合当地规定的情况下,通过 ATEX 指令认证,即可在整个欧盟自由流通。

除中国大陆之外,CSA 集团在台湾、印度也拥有专业防爆人才,提供本地化的防爆认证业务。下一步,CSA 集团计划扩大危险场所防爆认证领域在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业务规模。作为扩展亚洲蓝图的重要一步,CSA 集团将在2015至2016年推出完善的危险场所防爆认证项目,来提高亚洲客户的风险控制意识,同时也将以客户定制的服务理念,提供给各国客户较专业的危险场所防爆标准测试和认证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