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利乐中国、世界自然基金会共推森林可持续经营

中国森林可持续管理之旅在云南腾冲拉开了序幕。利乐中国、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一同参与了此次行程。

北京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森林可持续管理之旅在云南腾冲拉开了序幕。利乐中国、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一同参与了此次行程。在腾冲县林业局古永林场,WWF 绿色转型项目总监张国君先生及利乐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牟晓燕女士还为腾冲县林业局颁发了经 SGS 认证的FSC®森林认证证书,共同见证了中国森林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的重要成果。举办此次活动也旨在一起共同促进对环境负责、对社会有益和在经济上可行的森林经营活动,阻止森林遭到破坏。

WWF绿色转型项目总监张国君先生及利乐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牟晓燕女士为腾冲县林业局颁发经SGS认证的FSC森林认证证书
WWF绿色转型项目总监张国君先生及利乐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牟晓燕女士为腾冲县林业局颁发经SGS认证的FSC森林认证证书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缺林少绿、生态脆弱的国家。森林覆盖率远低于全球31%的平均水平,人均森林面积仅为世界人均水平的1/4,人均森林蓄积只有世界人均水平的1/7。大力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着力增加森林总量、提高森林质量、增强森林功能和应对气候变化能力,使我国林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是必然之选。

在此次可持续森林管理之旅现场考察环节中,所有参与人员都对腾冲县林业局在获得 FSC 森林认证后的转变以及在生态保护、与当地村民共同经营和谐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同。腾冲县林业局谢武局长也再一次强调了 FSC 森林认证提升了林业局的管理及员工和周边社区可持续发展的意识。

SGS 国际认证服务部负责任采购解决方案中心高级经理李蕾女士也向来宾重点介绍了腾冲县林业局认证的过程。李蕾经理表示:腾冲县林业局能够取得证书并不容易,经历了预审核、现场调研、正式审核三个阶段,最终于2014年底取得了FSC 森林认证证书。在整个认证过程中,为满足 FSC 基于环境、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和标准,腾冲县林业局在环境、社区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积极的改进。今后,作为被 FSC 认可的在中国开展森林经营产销监管链认证的专业第三方机构,SGS 也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在森林管理认证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为中国森林的可持续发展尽己之力。

SGS 是森林及木制品认证行业的领导者,FSC 及 PEFC 认证的中国市场占有率保持在首位;全球品牌的公信力为企业认证结果作保证;完善的审核员培训计划,确保审核的客观公正性;ISO 9001、ISO 14001、RSPO 等多体系认证资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SGS 能帮助企业满足来自各方的负责任采购要求,帮助企业赢得大买家的青睐,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4/0861504908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