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正式获得欧盟木材法规监管机构资质

SGS 正式获得欧盟授权,成为欧盟第995/2010号法规 -- 欧盟木材法规(EUTR)监管机构(Monitoring Organization)。

北京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正式获得欧盟授权,成为欧盟第995/2010号法规 -- 欧盟木材法规(EUTR)监管机构(Monitoring Organization,简称 MO)。作为监管机构,SGS 能为运营者(Operator)和贸易商(Traders)提供 EUTR 要求强制执行的尽职调查体系(DDS),助力木制品企业顺利进入欧盟市场。

SGS正式获得欧盟木材法规监管机构资质
SGS正式获得欧盟木材法规监管机构资质

EUTR 旨在解决非法采伐及相关木制品贸易问题,于2013年3月3日在欧盟27个成员国正式生效,规定了向欧盟市场投放木材和木制品的个人和组织需履行的法律义务,具体包括:

  • 尽职调查系统
  • 产品信息系统:包括所有木材来源信息
  • 风险评估程序:分析和评估非法木材流通进入市场的风险
  • 风险缓解程序:防止非法木材流通进入市场

SGS 是全球领先的、提供森林管理(FM)和产销链管理(CoC)认证的独立机构,在执行大型、复杂、国际型森林项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全球化的网络,SGS 能确保熟悉各地法规并精通当地语言的技术专家为您评估相关风险,帮助欧盟内的运营商以及其欧盟以外的供应商符合 EUTR 要求,并为集团客户或供应链复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SGS 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

  • 尽职调查
  • 定制化审核解决方案
  • 基于尽职调查体系的审核服务
  • 供应链审核
  • 基于客户要求的二方审核
  • 基于FSC®(森林管理委员会)、PEFC(森林认证认可计划)等标准的森林管理产销链认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923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