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SC中国森林经营指标将迎重大变革,SGS受邀参与森林测试

近日,《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正式发布,现正进行为期2个月的公开意见征询。意见征询期间,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还受邀参与《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在中国北方天然林的森林测试工作。

北京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正式发布,现正进行为期2个月的公开意见征询,本次意见征询的截止日期是2015年3月31日。该指标正式出台后,将会代替认证机构的中国临时指标,成为各个认证机构在中国进行 FSC 森林经营认证评估的唯一判定依据,从而提升 FSC 认证体系整体的可信性。意见征询期间,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还受邀参与《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在中国北方天然林的森林测试工作,旨在为 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的制定提供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FSC中国森林经营指标将迎重大变革,SGS受邀参与森林测试
FSC中国森林经营指标将迎重大变革,SGS受邀参与森林测试

为了适应新版 FSC 原则与标准, FSC 中国代表办公室于2013年9月启动了 FSC 中国指标的“转换程序”,目的是以国际通用指标(IGIs)为起点,制定出一个适合于在中国进行符合性评估的 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1.0》已于2014年8月19日发布,并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公众咨询。近日,《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正式发布,《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草稿2.0》的撰写基于 IGI 版本3.0及标准制定小组对收集到意见的处理方案,同样也会进行为期2个月的意见征询,本次意见征询的截止日期是2015年3月31日(详情见https://cn.fsc.org/newsroom.43.67.htm)。同时也会进行森林测试活动,根据森林测试的结果及公众咨询期间收集到的意见,标准制定小组将继续讨论以完成 FSC 中国森林经营指标终稿。凭借在可持续森林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SGS 受邀参与此次《FSC 中国森林经营标准草稿2.0》在中国北方天然林的森林测试工作。

森林管理委员会(FSC)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森林认证体系,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促进对环境适宜、社会有益和经济可行的森林经营。目前,FSC 在全球认证的森林面积达1.85亿公顷,监管链认证(CoC)达28,692个。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森林管理认证机构。SGS 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积极推动可持续森林认证体系,为多家林场、木制品加工厂、纸张加工企业、印刷公司颁发了认证证书,维持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除此之外,SGS 也推动多个可持续认证体系,如可持续棕榈油RSPO、负责任大豆RTRS、负责任甘蔗BONSUCRO,以促进整个社会的环境、社会、经济三方面可持续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5/0861501228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