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LED照明企业优化管理体系,开拓巴西市场

2015-05-27 10:00 9170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上海总部举办LED照明产品技术研讨会。

上海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总部举办LED照明产品技术研讨会。针对全球照明产品市场的现状和发展,照明部门的技术专家结合实际测试案例,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国内LED照明产品出口到巴西、印度、韩国等不同国家的认证要求,并就质量管理体系  BSCI 认证内容向各大灯具企业进行详细讲解。此外,针对时下热门的环保话题,技术专家对照明产品环保法规的发展趋势和相关热点问题做出了全面的分析。

产品研讨会现场
产品研讨会现场

 

目前,国内外LED照明产品发展势头迅猛,无论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还是产品优化及更新速度,这种新型的照明产品正在不断冲击传统的商业照明灯饰。拥有节能、环保、长寿命等多重优势的LED照明产品,在其发光效率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今天,却同时拥有持续走低的价格优势。LED时代 -- 一个全新的照明时代已经到来。

与此同时,随着LED照明产品在国际进出口贸易中份额的不断提升,诸多相关的国际标准也以惊人的发展速度持续更新。随着巴西等国发布对于进口LED产品的强制认证要求,LED照明企业逐步认识到产品认证问题的重要性:产品出口至巴西等国际市场所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和相应法规标准的发展趋势都是制约LED照明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性因素。

为了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来自TUV SUD的资深技术专家团队,在本次LED照明产品技术研讨会上全方位地解析LED照明产品的最新标准以及巴西市场的认证发展走势。此外,技术专家也将LED照明产品最新发布和即将发布的新标准进行了汇总和梳理,具体分析了新标准的发展趋势和认证的焦点问题。

TUV SUD对各国法规、导则和标准都有全面的了解,并在实际认证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具竞争力认证及测试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在一贯秉承提供优质认证服务的同时,向国内企业提供最新的管理理念及经验,协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在其进军国际市场过程中提供便捷而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企业产品含金量与国际市场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9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