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专业解析LED通用照明驱动新标准

2015-04-23 14:43 5041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由电源网主办的第6届LED通用照明驱动技术研讨会。

深圳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参加由电源网主办的第6届LED通用照明驱动技术研讨会。TUV SUD的技术专家针对LED驱动产品,分享在产品测试及结构测试中的具体案例,为广大电源网的会员和LED驱动的制造商解读欧规新标准EN 61347-2-13:2014 和EN 61347-1:2008+A1:2011+A2:2013。

 

LED驱动电源是把“市电”转换为特定的电压电流以驱动LED发光的电源转换器,它在整个照明产品的设计中看似不起眼,却又无比关键。

面对国内外LED照明产品的发展趋势,本次研讨会受邀演讲嘉宾TUV SUD深圳分公司照明产品服务部技术经理赵利刚先生表示:“在LED产业地位日趋凸显的今天,LED 驱动电源供应商如何发展壮大,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与品牌优势显得尤其重要。目前相较于传统照明,LED照明出现故障的机率较大,主要原因在于电源质量不够稳定。因此,提升电源质量成为解决LED照明问题的关键。电源的质量问题(包括安全和性能等)须在产品的研发设计阶段引起足够的重视,密切跟踪当前相关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确保产品符合相关法规标准的最新要求。新版标准EN 61347-2-13:2014更加清晰地给出驱动电源的温升测试条件、在标识部分增加了输出功率的要求,将原标准附录I中的内容取消,并完全引用其通用标准附录L中的要求 ,在耐压、电气间隙等要求方面与通用标准趋于统一。TUV SUD力求为广大LED驱动及LED 照明设计生产企业提供最新的产品法规标准资讯和全方位的产品认证服务,包括在安全、性能、能效、电磁兼容、RoHS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由于LED照明在环保、节能方面优势明显,目前各国正积极推动LED照明计划。2014年,全球LED照明市场渗透率的持续明显提升,也加大了市场对LED驱动电源的需求,使得LED驱动电源进入更加快速的发展阶段。市场分析师预计在今明两年中国LED驱动电源的市场规模将扩大数十亿,特别是在大功率LED驱动电源领域,受LED路灯的强劲需求驱动,很可能继续呈现出不错的增长态势。另外,在技术上也将迎来一定程度的突破,LED驱动产品将趋向于智能化,可能将恒压、恒流、恒功率、调光等模式集于一身。目前LED产业仍处于快速成长期,随着LED照明技术不断发展,相关标准的不断更新,企业的不断进入,LED产业将迎来更加迅猛的发展。

TUV SUD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的技术和庞大的全球专家资源,紧密关注国际市场动态,市场准入的法规变化趋势及目前国内LED驱动和照明产品面临的挑战和机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积极协助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解决技术难题,助力国际市场通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5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