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新”出发,TUV南德确保LED照明产品高品质

2016-05-03 12:22 6251

深圳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LED照明产品技术研讨会,与现场客户共同探讨欧洲低电压指令更新的应对措施、低压灯泡EN 62838的最新要求以及如何应对LED照明产品能源之星及DLC新版本要求、澳洲能效VEET要求,并针对LED防爆灯具的新标要求和在新的EMC / RED指令下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享与解析,确保LED照明产品高品质。

目前,LED照明行业仍处于替换传统照明产品的阶段,作为功能性的产品,品质是基础,LED照明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备受诟病。产品质量自然需要技术提升的支持,随着LED照明产品技术逐渐成熟,技术带来的品质不稳定因素将逐步减少,加上行业标准的完善等外部力量的推动,LED照明产品品质将逐步提高,走向成熟稳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处在这样变化飞速,消费、需求、产业升级的时代里,如何跟上新技术、新标准的步伐,确保LED照明产品的安全可靠?针对欧洲低电压指令的更新标准以及低压灯泡EN 62838的最新要求,TUV SUD专家团队与华南区客户探讨其应对措施,并就如何应对LED照明产品能源之星及DLC新版本要求、澳洲能效VEET要求在会上进行了深入分享和解析。LED防爆灯具的新标要求是什么?在新的EMC / RED指令下,厂商可能面对哪些挑战?TUV SUD为此一一解答,帮助LED照明产品制造商更好地理解不断更新的标准和法规,较大程度地降低风险,确保其产品符合国际市场要求,在激烈竞争中以高品质获得全球认可。

如何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开国际市场大门,一直是值得思考的议题。TUV SUD作为一家照明产品领域的主要测试与认证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凭借专业的跨学科知识与技能,TUV SUD的资深专家团队能够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内,帮助客户解决质量和安全问题,为产品顺利通往欧盟等各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加快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步伐。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