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2010-10-29 14:32 4358

北京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22日,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北京清河湾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比赛吸引了近百名“国航知音”白金卡、金卡贵宾会员和嘉宾参加,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国航知音”是国航在中国大陆首家推出的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拥有众多活跃而忠诚的会员。截至目前,会员总量已超过1400万人,其中贵宾会员达18万余人,会员乘机贡献收入已超过国航总体运输收入的25%。“国航知音”还拥有覆盖航空、酒店、旅游、餐饮、租车、银行、电信、保险、医疗保健、零售、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150家合作伙伴,同时依托星空联盟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和服务体系,共同为“国航知音”会员提供空地飞行的完美体验和各项尊贵服务。“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是国航为答谢“国航知音”贵宾会员而专门举办的传统赛事,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比赛以“和谐、合作、发展”为宗旨,为会员朋友们搭建以球会友、轻松休闲、互动交流的友谊平台,深受广大会员的关注和喜爱。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迎来了分享胜利果实的时刻。获奖者们分别获得了国航免费往返机票、飞机模型、高尔夫球具等丰厚奖品。大家在享受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赛出了友谊,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异彩缤纷的颁奖晚宴中,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胜利落下帷幕。

今后,国航将继续传承这一高球盛事,并推出更多且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您的参与和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