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尔携手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推进孤残儿童口腔保健慈善项目

-- 2014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北京站为爱挥杆
2014-09-22 13:57 10543
2014年9月19日,恰值第26届全国爱牙日活动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和瑞尔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北京站在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北京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9日,恰值第26届全国爱牙日活动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和瑞尔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北京站在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承继往届的大赛的精神,本次大赛邀请各界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在参与竞技的同时,与瑞尔一起为“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募集善款,为这些特别的孩子送去一份微笑。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孔灵芝女士、副理事长俞光岩教授、著名演员余少群、沈晓海和张澍以及中国首个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出席了活动,与广大爱心人士一起为孤残儿童的口腔保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邹其芳和余少群
邹其芳和余少群

从2011年开始,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已经在全国成功举办了三届,是目前国内口腔医疗行业内唯一的慈善性质的高尔夫赛事,所有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为了让更多孤残儿童的牙齿获得保护,瑞尔集团加大今年的慈善高尔夫球大赛了推广和宣传力度,号召所有爱心人士多为孩子送去一份微笑,所有捐赠人士都可获得同等价值的口腔保健服务,让爱心人士在帮助孤残儿童的同时,也会多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在开球仪式上,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表示,瑞尔连续四年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是希望让更多的瑞尔会员及爱心人士在体验高尔夫这项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能够和瑞尔一起坚持不懈地为孤残儿童的口腔保健尽一份力,从而可以推动社会对于口腔慈善事业的关注。

瑞尔创始人邹其芳先生开彩球
瑞尔创始人邹其芳先生开彩球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孔灵芝女士在致辞中对于多年来瑞尔集团对基金会孤残儿童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说,孤残儿童口腔项目是全国唯一个针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口腔公共卫生项目,弥补了以往全国性口腔疾病防治项目中对孤残儿童弱视群体关注的不足。三年来,这个项目深入到了全国23个省,为将近9000名孤残儿童提供了口腔保健服务项目,也为一些重度患儿提供了全面的治疗服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基金会将和瑞尔集团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更多的孤残儿童送上一份微笑。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孔灵芝女士致辞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孔灵芝女士致辞

接下来,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还将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举办,届时将邀请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共同为孤残儿童送去爱心,送去微笑。

为了做到善款的透明使用和监督,本届赛事所募集善款重点捐赠学校名单如下:

  1. 重庆市爱心庄园(孤残儿童福利院)
  2. 乐一融合幼儿园(专门关注自闭症及智力障碍儿童成长的民办幼儿园)
  3. 重庆市儿童福利院(残疾及智障儿童)
  4. 宁夏儿童福利院
  5. 宁夏康复中心
  6. 穆斯林孤儿院
  7. 宁夏聋人协会(聋哑人青少年舞蹈队)
  8. 心语孤独症家园总园
  9. 心语孤独症家园分园
  10. 红太阳孤独症家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2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23-c

消息来源:瑞尔齿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