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per进行中国事业发展投资

Pepper Group
2015-05-07 13:58 13230
Pepper Australia Pty Ltd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安信信贷有限公司及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12%股权,安信信贷有限公司和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香港和华南市场中两家领先的消费金融贷款公司。

悉尼2015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Pepper Australia Pty Ltd ("Pepper")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安信信贷有限公司 (PrimeCredit Limited) 及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信信贷”)的12%股权,安信信贷有限公司和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香港和华南市场中两家领先的消费金融贷款公司。

Pepper 加入了由香港中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CTS") 作为多数股权投资者牵头、另外包含 York Capital Management Global Advisors, LLC ("York") 的一个国际财团,该财团在今天完成了对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plc) 下属香港和深圳消费金融业务的收购。

此次收购能帮助扩展 Pepper 在亚洲的业务版图,并涵盖一个庞大的团队,该团队在香港拥有541名成员,在深圳拥有118名成员,主要关注发放个人贷款和信用卡,旗下管理资产规模达到11.5亿美元。

Pepper 还在韩国拥有一家互助储蓄银行,该银行主要是通过小型零售分行网络和专门的直接销售代表团队,发放住宅抵押贷款和个人贷款。

安信信贷将扩展其已经相当大的香港市场影响力,通过利用 CTS 的现有网络和当地资源,以及 Pepper 的消费信贷专长,进军迅速发展的中国大陆消费金融市场。该公司还将发展深圳业务,未来将把深圳打造成为进入中国大陆其他地区市场的枢纽。

在同业的众多接受存款公司和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安信信贷是香港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总共拥有超过132,000位客户,品牌知名度相当高,对客户服务和关系管理的承诺也与 Pepper 类似。

Pepper 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 Patrick Tuttle 表示:“这为发展我们的亚洲网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Pepper 的团队将与我们在当地的战略合作伙伴 CTS 紧密合作,为安信信贷管理层提供战略和运营方面的咨询意见,帮助他们在中国市场上进一步扩大小额贷款业务。”

Pepper 的另一位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 Mike Culhane 则补充说:“我们之所以被安信信贷有限公司和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所吸引,是因为它们拥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市场领先的地位及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

“我们认为,帮助它们发展业务,并增加它们目前所能提供的产品,将大有可为。”

“我们在这两家企业中获得12%的股权和管理层职务,将让我们得以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需求。”

垂询详情,请联系:
DEC PR,代表Pepper Group
Anna Frilingos / Michael Henderson / Sarah Bullen
电话:+61-2-8014-5036 / 电邮:pepper@decpr.com.au

消息来源:Pepp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