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我在,放心贷 夸客金融暖薪贷移动端势头强劲

2017-06-01 13:05 27742
暖薪贷是夸客金融旗下的一款纯线上小额贷款App,拥有专业的多维度风控体系,智能化的审批系统,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模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小额贷款服务,解决用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对于一家网贷平台来说,严格成熟的风控体系能够帮助平台高效快速的筛选出高质量借款标的,从而将违约、逾期、坏账的风险控制在较低的水平,这也是平台吸引投资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暖薪贷正是夸客金融旗下的一款纯线上小额贷款App。拥有专业的多维度风控体系,智能化的审批系统,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模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小额贷款服务,解决用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暖薪贷APP启动页
暖薪贷APP启动页

夸客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机构,公司通过具有前瞻性的信用管理理念和技术,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夸客金融的特色风控体系一直被当做“行业风向标”,已获得来自香港环球信贷集团 (01669.HK) 的B轮亿元注资。

为了坚持小额分散理念,暖薪贷将借款额度设置在500元-1000元之间,借款期限为7天-14天,大大降低了资金出借方的投资风险,

平台秉承“有我在,放心贷”的服务理念,操作便捷,审核快速,全程0抵押0面审。用户下载客户端,在手机上完成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认证,较快2小时即可完成放款。

目前用户已可登陆AppStore、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暖薪贷App。登录APP即可轻松完成借款申请。

消息来源:夸客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