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人贷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

2015-12-18 22:26 25296

北京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宜人贷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以下简称“宜人贷”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已定价,以每股10美元发行7,5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若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募资总额将为7,500万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2股普通股,今日起将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YRD”。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书终版提交后的30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1,125,000股ADS股份。

在此次发售中,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及Needham & Company, LLC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宜人贷关于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登记表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这些股票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中招股书的形式进行出售。如欲获得关于此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副本,您可联系: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Co. International p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电话:+1-866-718-1649,邮箱: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或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地址:One Madison Avenue, 1B, New York, NY 10010,,电话:+1-800-221-1037,邮箱:newyork.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或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China Renaissance Securities (HK)Limited,地址:香港 九龍 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81樓8107-08室,电话:+852-2287-1600。

宜人贷简介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为投资人与个人借款人之间搭建联系。通过为借贷双方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以自动化的操作有效匹配借款人与投资人并执行贷款交易,宜人贷的在线平台旨在解决中国大部分投资人与个人借款人之间很大程度上未被满足的需求。宜人贷的自有风险管理系统使公司能够有效评估借款人的信用,结合借款人的相关风险做出合理定价,并且为投资人提供高质量的投资机会。宜人贷的在线市场为借款人提供了获取低价消费信贷的便捷途径,也使投资人能够简单快速地投资有较高回报的资产类别。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yirendai.investorroom.com

投资者及媒体垂询,请联系:

汇思讯
中国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86-10-5900-1548
Email: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女士
电话: +1-480-614-3004
Email: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宜人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