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金服设立网络小贷 加速消费金融布局

2017-04-28 19:09 11032
4月25日,易生金服获得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正式批文,批准全资设立江西易生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十亿元人民币。网络小贷突破了地域限制放款,将为易生金服在旅游消费金融业务方面提供更加灵活的运营方式。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易生金服获得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正式批文,批准全资设立江西易生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十亿元人民币。易生金服此前已涉足消费金融领域,并与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进行对接,而网络小贷突破了地域限制放款,将为易生金服在旅游消费金融业务方面提供更加灵活的运营方式。

易生金服在旅游金融方面具有成熟的布局,其消费金融业务已与海南航空、凯撒旅游、京东等在消费场景方面开展了具体的合作,推出了围绕出境游及电子产品的消费分期产品及服务。网络小贷不仅将对个人消费金融业务的拓展带来更多的优势和便利,未来还可利用现有旅游产业链和信息数据等的优势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业务,加速推进旅游金融及航旅信贷分期业务。

此外,易生金服银行级别的网贷平台已于去年底搭建完成,并且即将在今年推向市场。易生支付拥有每年万亿级别的航旅交易规模,网络小贷牌照的获取,可将易生网贷和互联网无缝对接,建立消费金融产品与支付环节的通道,立足于旅游、航空、酒店、食品等消费场景,使海航集团能够提供更便捷安全的金融体验。

信用消费逐渐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中显现出来,其贷款期限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服务方式灵活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群体的青睐。支付宝、微信、京东推出了包括“蚂蚁花呗”、“蚂蚁借呗”、“微粒贷”、“京东白条”等众多信用消费功能,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快捷、高效正高度契合新消费需求。

消费金融科技平台同样将是易生金服的下一个即将完成的重点任务。易生金服寻求在消费金融领域加强与银行、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大技术投入,围绕旅游行业设计和创新系列消费金融产品,以实现更便捷、友好的用户体验。易生金服希望通过消费金融科技平台新技术的运用,最终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推动金融服务的普惠,尤其是让消费金融变得规模化,成本更低。

同时,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近日发布了《中国消费金融创新报告》,指出我国当前消费金融市场规模估计接近6万亿元,如果按照20%的增速预测,我国消费信贷的规模到2020年可超过12万亿元。其中参与主体包括了商业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等。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涌现,释放了消费潜力、促进了产业升级,消费金融市场也将借助金融科技逐渐进入规模化、高效率、低成本的时代,进入一个高速成长期。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