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深圳实验室成为亚洲首家Zhaga授权实验室

携手未来,共同实现全球LED光源互换
2015-04-24 14:49 8473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被Zhaga国际联盟正式授权为 LED 光引擎测试中心,拥有 Zhaga 规格书 2 、 3 、 7 测试授权。 TUV SUD 深圳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正式成为亚洲首家 Zhaga 授权认证实验室。

深圳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被Zhaga国际联盟正式授权为 LED 光引擎测试中心,拥有Zhaga 规格书237测试授权。TUV SUD 深圳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正式成为亚洲首家Zhaga 授权认证实验室。

Zhaga国际联盟的成立旨在开发涵盖LED光引擎的外形尺寸及其光、电、热特性的接口规范,改善LED照明产品的市场接受程度,加快市场采用LED照明解决方案的步伐,确保符合Zhaga标准的产品可以升级、满足未来的需求而且适应全球市场。

作为全球较大的一家TUV 机构,TUV SUD拥有丰富的LED照明产品认证测试经验,能为全球的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综合的认证测试服务,使其产品在满足Zhaga 标志的同时,也为其提供电气安全、能效、性能、电磁兼容、化学等一体式测试服务。

TUV SUD 深圳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顺利通过Zhaga-LLA审核,正式成为亚洲首家Zhaga授权的独立测试实验室。作为TUV SUD照明产品全球测试中心之一,TUV SUD 深圳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率先获得Zhaga授权资质,凭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服务和完备的认证测试资质,立足本地服务全球,为LED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Zhaga规格书2、3、7的测试认证服务,助力加快市场采用 LED 照明解决方案的步伐,实现来自全球多个不同制造商的LED光源的互换。

TUV南德深圳实验室成为亚洲首家Zhaga授权实验室
TUV南德深圳实验室成为亚洲首家Zhaga授权实验室

随着LED技术发展和相关产业的不断升级,TUV SUD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和全球一站式服务的方针,与Zhaga国际联盟合作,共同致力于逐步提高更新LED照明产品的性能,促进LED照明领域的不断创新发展和有序竞争,以避免互不兼容无法互换的产品造成市场的分化,从而使消费者以及光引擎采购厂商从中获益。

TUV SUD一直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为其提供绿色解决方案。为此,TUV SUD后续将举办技术研讨会针对Zhaga的服务和测试规格书进行详细的分享与解析,力求实现全球LED产品的可互换性,共同塑造照明行业的未来。

什么是Zhaga?

Zhaga是一个产业间合作组织的国际联盟,旨在实现不同制造商生产的LED光源可以互换。ZHAGA 国际联盟一直致力于开发多种规范,使来自全球多个不同制造商的 LED 光源实现互换。ZHAGA规范也被称为“规格书”,用于描述 LED 灯具与 LED 光引擎之间的接口。ZHAGA的会员来自全球照明产业的数百家企业,包括灯具制造商、LED 模块制造商、材料和组件供应商以及测试实验室,如欧司朗、飞利浦、BJB等。

Zhaga认证表示某个产品经过独立测试实验室的测试,完全符合 Zhaga 规格书之一中的所有条件。在某个产品上使用 Zhaga 标识表示已取得认证。该标识表达的含义是具有互换性。所有取得 Zhaga 认证的产品均列于认证产品数据库中。只有列出的产品才获授权使用 Zhaga 标识。

规格书
规格书

Zhaga 标识
Zhaga 标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1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1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14-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