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换智慧” TUV 南德与Zhaga联盟联合举办国际技术研讨会

2015-08-31 14:00 7147
2015年8月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与Zhaga国际联盟联合举办“2015 Zhaga国际技术研讨会”。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8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Zhaga 国际联盟联合举办2015 Zhaga国际技术研讨会会议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例如道晟灯具、上海鸣志、GE、生辉(上海)在内的众多知名灯具生产商。本次会议旨在与国内各大知名灯具生产商代表就如和实现全球 LED光源互换进行深入探讨,助力国内LED 生产企业打破技术壁垒,快速进入国外市场并提高收益。

 

2015 Zhaga国际技术研讨会现场
2015 Zhaga国际技术研讨会现场

技术标准的不断更新是LED行业的重要标志之一。伴随着LED光源技术的发展,为取得更好的节能环保效果,LED光源关于发光效率、色温控制、流明维持、声称寿命、能源效益等性能一直在不断的提升。为了促进LED光源的普及,业界亦提倡LED光源标准化,尤以LED光源的可互换性最为必要,其中Zhaga 标准最为业界所熟知。 TUV SUD 资深技术专家陆剑莹女士在本次研讨会上就Zhaga 联盟概况、Zhaga 认证流程、Zhaga产品如何满足欧盟安全标准要求以及Zhaga 规格书1版本1.7摘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在场的灯具企业代表也热烈参与到讨论之中,并就实际生产LED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TUV SUD 管理服务部销售经理、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的方华先生对LED产品生产企业的体系管理进行了讲解,并对新版  ISO 9001动态进行了解读和技术指导。资深工程师高翔先生和张天辰先生分别就LED产品的安全问题、加速LED产品进军巴西市场以及巴西认证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凭借丰富的经验,全面的实验室资质和权威的专家团队,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 SUD 着力为国内LED 生产企业提供CE、Zhaga、欧盟ErP、 美国能源之星和巴西INMETRO等认证检测服务,帮助国内厂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跨越技术性贸易壁垒,加速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什么是Zhaga?

Zhaga是一个产业间合作组织的国际联盟,旨在实现不同制造商生产的LED光源可以互换。Zhaga 国际联盟一直致力于开发多种规范,使来自全球多个不同制造商的 LED 光源实现互换。Zhaga规范也被称为“规格书”,用于描述 LED 灯具与 LED 光引擎之间的接口。Zhaga的会员来自全球照明产业的数百家企业,包括灯具制造商、LED 模块制造商、材料和组件供应商以及测试实验室,如欧司朗、飞利浦、BJB等。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28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