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le Watch首发 米缸金融同日推消费理财新产品

2015-04-24 09:44 10411
4月24日,国内首创生活理财概念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 米缸金融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的消费理财型产品 -- 投资者仅需投资一定金额,除了可以免费获得市场上热门的 Apple Watch 外,还可享受年化利率4%的收益。

上海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国内首创生活理财概念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 米缸金融http://www.migang.com)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的消费理财型产品 -- 投资者仅需投资一定金额,除了可以免费获得一款市场上热门的消费品外,还可享受年化利率4%的收益。

米缸金融消费理财产品
米缸金融消费理财产品

米缸金融此次上线的,正当下热门的 Apple Watch这为想要 Apple Watch 的消费者提供了直接购买之外的另一新渠道:只需一次性投资45000元,就能免费获得一款价值2588元的运动版 Apple Watch投资者的这笔投资在一年到期后,还可以享受到4%即1800元的利息收益。相对于银行一年3%的定期存款利息,相等于赚了一 Apple Watch

在普通消费者看来,理财和消费是完全矛盾的。钱,不是被消费掉,就是用于储蓄或者理财,很难做到两全。特别是与“剁手族”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为此付出高昂的利息相比,米缸金融推出的消费理财产品,更适合那些理性的、对生活拥有长期规划的消费者。在理财的同时,兼顾消费。

米缸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也有平台推出过这样的活动和产品,但其实质是将投资一年所产生的利息,折算成消费产品提前预支给投资者。对于投资者来说,等于还是花自己的钱买了消费品。这样便失去了理财的意义。

米缸金融的做法,是通过金融产品的精心设计,让消费者不仅能够免费拿到他们心仪的消费品,同时还能享受到高于银行的存款收益。这才是通过理财提高生活质量的本质意义。

此次一货难求的 Apple Watch 便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网友 Michelle 坦言,如果通过苹果官网预定,发货时间是在6月,在这段时间里,除了等待,资金也将被白白锁定两个月。不如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渠道可以买到。毕竟有些与苹果关系较好的企业,可能会预先订购到,用于自身的推广活动中。在得知米缸金融的新产品上线,Michelle 表示愿意尝试。

理财专家表示:“米缸金融的这款理财产品,看上去类似于‘投资满多少即送礼品’的增值服务,但实际上是一种模式的创新。而对于像 Apple Watch 这样的热门产品,如果是国行等来源正当的渠道,值得消费者一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282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