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缸金融推新品 六月“金”喜再来

2016-05-26 15:53 16324
近日,上海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米缸金融对外宣布平台自上线至今“零逾期”已有477天,成为平台发展史上的一重要里程碑。为了庆祝这一成绩,平台推出了“六月米缸,金喜再来”活动。

上海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米缸金融对外宣布平台自上线至今“零逾期”已有477天,成为平台发展史上的一重要里程碑。为了庆祝这一成绩,平台推出了“六月米缸,金喜再来”活动。

活动规则

活动平台:米缸金融(www.migang.com

活动期间(5月25日至6月5日)用户只要投资“六月米缸”产品单笔满1万元,即可获赠2万元专属本金,每投1万元递增。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参与投资所获得的本金收益时间为15日,本金收益按照当前活期利率来计算。

多重安全保障

米缸金融近期正式接入中国支付协会旗下信息风险共享系统,同时获得CFCA电子签章认证再添“安全盾牌”。目前米缸金融集“P2P+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京沪两地优质住宅房产抵押+首批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签署自律公约”头衔于一身,全面保障投资人的权益,也吸引了众多高净值投资人群。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