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进驻肇庆,完成珠三角布局

4月2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正式对外宣告营业。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小坚先生、中意人寿总经理易思乐先生、总精算师刘炳发先生、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典礼。

广州2015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4月2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正式对外宣告营业。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小坚先生、工商银行肇庆分行副行长邓华先生、中意人寿总经理易思乐先生、总精算师刘炳发先生、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典礼。

领导嘉宾剪彩
领导嘉宾剪彩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于2002年1月15日在广州成立,2006年初总部迁往北京,同时广东省分公司成立。九年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稳健发展,不断壮大,目前已在广州、佛山、惠州、中山、东莞、江门、珠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开设了24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日趋完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14年,分公司新单标准保费超过12亿元,保持广东寿险市场外资前三的地位。

肇庆位于广东省中西部,是沿海发达地区通往西南各省的重要交通枢纽,素有“中国砚都”之美誉。肇庆文化底蕴深厚,岭南气息浓郁,乃岭南文化、广府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之一。随着经济活力的进一步释放,肇庆人民的保险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烈,保险需求越来越大,蕴藏着巨大的投资理财及保险服务需求的潜力。

中意人寿此番进驻肇庆,标志着中意人寿在广东省的营销服务网络覆盖进一步完善,并完成了珠江三角洲的战略布局。中意人寿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才策略为核心,科学完整、理念先进的人才培训体系将为肇庆金融保险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中意人寿国内首创的在线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系统“财e通”及中意电子保单APP等科技创新的保险服务举措也将为肇庆金融保险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未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将大力支持肇庆中心支公司发展,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肇庆人民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理财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3/0861502516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