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举办客户答谢特约话剧演出

10月31日,由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举办的“心服务 新体验” -- 中意人寿2015年客服节金狮会联谊活动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相关领导和300多名中意人寿高端客户出席活动并观看了由中意人寿金狮会特约的专场话剧表演。

广州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10月31日,由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举办的“心服务新体验” -- 中意人寿2015年客服节金狮会联谊活动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副总经理黄润松、中意财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伟雄等相关领导和300多名中意人寿高端客户出席活动并观看了由中意人寿金狮会特约的专场话剧表演。

活动现场,美国当代较著名的剧作家、编剧和电影导演大卫.马梅特代表作 -- 黑色幽默话剧《拜金一族》赢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多名参加活动客户都表示,“感谢中意人寿的推荐,话剧表演很精彩。”

感恩回馈客户 提升客户价值

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今年以来,在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单位的关心帮助下,中意人寿广东分公司锐意进取、努力拼搏,预计年末将首次实现20亿元保费收入,有效客户突破25万人。

成立于2002年的中意人寿在成立伊始即提出“诚信为本、客户为尊、专业为基、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积极保障并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引领保险行业不断提升服务标准。

今年以“心服务、新体验”为主题的客服节,中意人寿不仅在线上通过微信服务平台举行“关注领红包、绑定送好礼、调研赢豪礼、互动得金蛋”等系列活动与客户互动,还通过线下提供口腔保健服务、国内二次诊疗、道路救援、全球紧急救援、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为客户增值。其中,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客户还可以免费享受专业的健康体检和免费参加金狮会联谊活动。

本次观看金狮会特约《拜金一族》话剧演出是中意人寿为广州地区金狮会会员提供联谊服务的其中一个环节,还有各种主题活动将同步在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全省各个机构铺开。此外,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今年以来还举办了“肇庆万人环湖公益行”、“音乐下乡”关爱七境村留守儿童等一系列与客户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