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赴门口葛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广州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在广东保监局驻门口葛村扶贫干部的协助下,组织惠州中支、东莞中支志愿者代表前往广东保险业对口扶贫村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并向该村卫生整治项目及门口葛村小学兴趣教育捐助3万元。

2016年10月,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在VIP客服节爱心音乐会现场向门口葛村捐赠2万元,用于改善门口葛村小学艺术教育条件以及该村的文化设施。为让保险大爱得以延续,2017年12月20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再度组织惠州中支、东莞中支10余名志愿者前往门口葛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并通过公司旗下中意爱心基金向该村捐助2万元用于创建新农村示范卫生整治项目,同时继续向门口葛村小学捐赠1万元用于改善学校艺术、体育等兴趣教育设施。中意人寿爱心志愿者还前往门口葛村小学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用于资助贫困生以及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秉承对“人”和“生命”的关爱理念,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始终坚持在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