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积极参与“美丽肇庆梦 公益志愿行”活动

获肇庆市民点赞
2015年4月25日上午,由肇庆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指导,中国文明网肇庆站、肇庆文明网主办,肇庆市民政局、中意人寿及多家公益团体等单位协办及支持的“美丽肇庆梦 公益志愿行”肇庆市环湖公益行及公益集市活动在肇庆市牌坊广场隆重启动。

广州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5日上午,由肇庆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指导,中国文明网肇庆站、肇庆文明网主办,肇庆市民政局、中意人寿及多家公益团体等单位协办及支持的“美丽肇庆梦 公益志愿行”肇庆市环湖公益行及公益集市活动在肇庆市牌坊广场隆重启动。

中意人寿步行方队
中意人寿步行方队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广大市民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形成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局面,倡导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携手共创“美丽肇庆-幸福家园”。启动仪式现场集结了三十多家单位和肇庆当地所有的公益团体,逾两千人参与,场面宏大。

启动仪式上,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曾敏先生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中意人寿对本次公益活动及肇庆市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中意人寿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致力于为消费者、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中意人寿爱心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个重要的、具有良好社会反馈的公益项目。未来,中意人寿将坚持走公益之路,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公益捐赠仪式上,中意人寿爱心公益基金借助该活动平台,对肇庆市政府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肇庆怀集县湘田村及5户肇庆市贫困家庭捐助了帮扶金,共计2万元。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品牌宣传部高级经理蒲春艳女士、曾敏先生向受助单位和家庭交接了帮扶金。肇庆市团市委书记唐莹女士向中意人寿颁发了公益捐赠荣誉证书。

环湖公益行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旋即展开。以中意人寿为领头单位的千人志愿者队伍蔚为壮观。大家沿着美丽的七星湖畔绿道健步前行,在欣赏美丽的星湖风景的同时,传播文明及“爱-我中意”的理念。在环湖公益行终点站设置的签名响应板上,志愿者纷纷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肇庆创文工作、对公益志愿事业的支持。

为期两天的“美丽肇庆梦 公益志愿行”肇庆市环湖公益行及公益集市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爱心义卖、创文有奖互动游戏、公益志愿项目展示及交流、便民公益集市等项目。在中意人寿展位,中意人寿理财规划师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家庭理财咨询,参与的市民对中意人寿热心公益、提供科学专业的理财指导纷纷给与点赞好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45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