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参与2015地球一小时,支持“能见蔚蓝”

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2015“地球一小时”官方晴空合作伙伴。

中国保定2015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今日宣布,公司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2015“地球一小时”官方晴空合作伙伴。本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28日(星期六)晚8:30举行。这是自公司于2013年加入碳减排先锋项目后与 WWF 的再一次合作,也体现了公司推广应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今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将继续聚焦当前最急迫、较受关注的环境议题 -- 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因此,公司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参与了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其中包括在上海设计和展示的太阳能艺术装置“Power Park”(即能量公园)。量公园以太阳能为唯一电源,配有手机充电,音乐和灯光等功能,这些艺术装置安装于上海静安公园和红坊两个地点,共有4个单元组成,旨在更广泛地普及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理念,并唤起民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WWF 中国气候与能源项目总监卢伦燕表示:“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能见蔚蓝。WWF 相信,发展可再生能源是解决雾霾和气候变化的最终方案。我们很高兴与英利再次携手,通过地球一小时推动国内可再生能源的主流化应用。Power Park 融合艺术设计与太阳能技术,让可再生能源可触、可感、可知。在身边随时可用的太阳能,也提醒着人们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绿色未来并不遥远。”

英利绿色能源企业传播副总苗青女士表示:“自从2009年,英利就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官方宣布加入该活动的太阳能公司。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推广今年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的主题,向更多的人宣传太阳能在应对气候变化、改善环境等方面的作用,从而推动太阳能在更大范围的普及,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地球一小时”活动由 WWF 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较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2009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将地球一小时正式引入中国,努力为中国公众打造一个表达环保热情和行动期望的平台,一个全民参与凝聚环保力量的绿色节日。2014年,地球一小时席卷了全球超过162个国家和地区、7000座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简介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较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WWF 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 一直致力于生态保护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