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 五连冠“亚太区年度外包联络中心提供商”

该奖项由全球领先的 Frost & Sullivan 咨询公司颁发
2016-06-28 10:00 10157

新加坡20166月28日电 /美通社/ -- Teleperformance,全球外包联络中心管理领导者,连续第五年荣获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亚太区年度外包联络中心提供商称号。

该奖项在新加坡的史丹佛瑞士酒店举行的第13届年度 Frost & Sullivan Asia-Pacific ICT 颁奖晚宴上被颁发给 Teleperformance。

Frost & Sullivan 数字领域分析师 Lu Shuishan 先生说,Teleperformance 将全球较好的服务水平带入了亚太地区6个服务市场共计30个联络中心。“随着服务流程和技术的全球一致性,Teleperformance 进一步通过提供一整套全渠道和多元化的垂直体验来加强了它的价值主张。从技术支持客户服务、保持销售和行为分析等涵盖业务服务的综合业务线,Teleperformance 不断增长本地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了新的市场,如澳大利亚中国和马来西亚。”他补充道。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领先的咨询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五年获得久负盛名的亚太地区年度联络中心外包服务提供商称号。未来的业务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佳的解决方案。”Teleperformance 亚太地区总裁 David Rizzo 先生说。

Frost & Sullivan 公司亚太区 ICT 奖项的评估中包含各种实际市场业绩指标,包括营收增长,市场份额和增长的市场份额,产品创新的领导者,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广度,大客户的获取,及企业和市场战略,其中包括特定类别的标准。

在亚太地区,30位资深的 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师和顾问组成的小组参与了最终候选名单评比,在评估和调研过程中,采用了 Frost & Sullivan 公司的全球品质跟标准。

详细考评的结果,被提交给由行业知名人士组成的独立评判小组,评判小组由包括亚太地区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决策者思想领袖有影响力的人物等组成。

关于 Teleperformance 集团 / About Teleperformance

Teleperformance 集团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是目前全球较大的外包呼叫运营商,也是行业中历史最长,经验最丰富的企业流程外包(BPO)供应商坐席数量位居全球第一(员工数超过190,000其业务遍及全球65个国家拥有311个客户联络中心163多个市场提供服务并可提供75种以上的语言及方言服务每年客户联络超过14亿次。领先的 CRM 呼叫中心经验全球性的业务分布灵活的解决方案和合作模式合理的成本控制统一的运营标准文化良好的财务状况及资深的行业专家和管理团队是Teleperformance 成功的基础。Teleperformance 集团是欧洲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企业,交易代码为5180。客户通过我集团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teleperformance.com 查阅我集团历年年报以及实时股票信息。Teleperformance 2015年的集团业务收入为37亿美元(约人民币230亿元)为全球同行业内财务状况最优企业。

集团已涉及的行业介绍:

37年来 Teleperformance 已深入全球电信、金融、保险、电子商务、媒体、IT、能源设施、旅游、制造、物流、制药等各大行业,并成功为大型跨国公司如:AT&TVerizonAIGMicrosoftCitigroupExpedia等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以 CRM 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服务类型包括:客户挖掘、客户增值、技术支持、债务追讨和市场调研等;其中90%的客户和我们有2-15年的合作基础。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Teleperformance China

Teleperformance 集团于2006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 BPO 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4个站点,拥有员工约3500人,坐席约3000人,分在四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依靠 Teleperformance 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语呼出、呼入,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业务。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较大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

关于 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 公司,一个致力于协助客户成长的公司,与客户合作使用一种成长预见的创新方法, 这种方法可以应对全球范围内赢得或失去市场的挑战和机遇50多年来,我们已经为全球排名1000 以内的新兴企业公共机构和投资团体开发了全球增长的战略。您的企业或机构对下一次产业融合,颠覆性技术 日益增加的竞争大趋势突破性的实践变化中的客户需求和新兴经济准备好了吗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290LOGO

消息来源:Teleperform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