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开放报名中

2014年第二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商反应热烈,续展率超过60%
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开放报名中。截至目前为止,第二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2014年结束后即受到展商们广大回响,60% 海内外参展商表示将续展,远远超越去年同期的表现。

台北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2014年结束后即受到展商们广大回响,报名反应热烈,续订情况远远超越去年同期的表现。

式雅珠宝
式雅珠宝

 

禧式
禧式

 

沙雅玛生活艺术有限公司
沙雅玛生活艺术有限公司

 

山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为止,60% 海内外参展商表示将续展,许多家珠宝大厂更扩大展出面积。令人振奋的是,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台湾美国宝石研究院校友会、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ICA) 及以色列钻石协会 (IDI) 等海内外知名协会皆扩大申请独立团区,摊位面积已预订近两千平方米,显见本展为台湾珠宝业界开启了巨大商机。

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和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合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1月20-23日一连四天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展出,场地面积预估将比去年扩大25%。展会规划多场专业研讨会、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得奖作品展示、颁奖典礼及时尚珠宝走秀,持续为台湾珠宝产业注入新知,掌握潮流趋势,引领国际买主深入台湾珠宝产业聚落,提供结盟合作机会,促进产业发展。

除邀约中国各地珠宝协会与贵宾买家组团来台交流采购,主办今年也将瞄准东南亚各国进行大幅度宣传,「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可望成为前进新兴市场较佳宣传渠道及拓展商业网络的理想贸易平台,再创台湾珠宝产业巅峰。

去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买家问卷调查中显示:

  • 86% 买家对参展商素质感到满意。
  • 86% 买家对参展商展品感到满意。
  • 89% 买家表示一定会参观下届展览。

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不可缺席的理由:

  • 台湾较大、最具指标性国际级专业珠宝展。
  • 多国展商参与展出,可与国际知名协会、珠宝商、原料供货商面对面交流洽谈贸易代理。
  • 完整呈现珠宝产业供应链,技术、教育、观摩、买卖洽商一站式产业交流平台。
  • 优越经贸地理位置,开拓中国与东南亚市场较佳管道。
  • 广邀海内外买家团,东南亚、大陆买家与台湾各公会组团参观采购,商机无限。
  • 透过展会不间断的多元社群媒体曝光,大幅提升展会及展商品牌能见度,是展商营销的绝佳机会。
  • 全年度海内外全方位宣传广告,搭配众展商别具特色的设计创造各种话题,使宣传效应能持续发酵。

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主题规划

  • 璀璨广场
  • 珊瑚展区
  • 国际国家馆
  • ICA 国际有色宝石协会团区
  • IDI 以色列钻石协会团区
  • 台湾两大设计师团区  
  • 包装与器材区

2015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仍将以设计人才培育、金工技术传承及品牌推广为目标,极力促进台湾珠宝产业的凝聚力,以产业转型与升级来强化国际竞争力,推动台湾珠宝产业开拓国际市场。

参展报名火热开放中!摊位数量有限,期待您的参与。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