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成功吸引9,643名买家 展会完美闭幕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11月20至23日假台北世贸一馆展出,来自24个国家/地区270家参展商共同展出460个摊位,并成功吸引来自45个国家/地区9,643名买家莅临,为本届展览会落下完美的句点。

台北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11月20至23日假台北世贸一馆展出,来自24个国家/地区270家参展商共同展出460个摊位,并成功吸引来自45个国家/地区9,643名买家莅临,为本届展览会落下完美的句点。

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

 

展会人潮
展会人潮

 

洽谈
洽谈

 

展会人潮(二)
展会人潮(二)

 

 

精彩活动回顾

  •  开幕典礼由亚洲博闻公司资深副总裁 Mr. Christopher Eve、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洪明丽女士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洪长庚先生一同为展览会揭开序幕。与会人士来自全台各县市银楼业公协会及海内外官方代表,“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俨然成为台湾珠宝业界共同认可的专业交流平台。
  • 台湾珠宝商今年展出面积较去年成长三成! 台湾珠宝商所展出之品项自高档翡翠、设计珠宝首饰、高档订制珠宝乃至日常配戴之钻饰,琳琅满目。
  • 展会现场每日还安排有一品一典藏艺术珠宝及绮丽珊瑚的联合珠宝秀,模特儿配戴珊瑚及台湾蓝宝首饰,展现台湾知名宝石之美,珊瑚红的娇艳与台湾蓝宝晶透的湖水蓝相辉映,令人目不转睛,场场皆吸引众多场内买家伫足欣赏。
  • 本届展览会迎来自马来西亚及中国北京、广东、福建的买家,为参展的珠宝商拓展海外商机。除了台湾珠宝设计受海外买家关注,来自日本的翻新珠宝也获中国买家青睐。
  • 现场瑚光珊色-观世音珊瑚特展”、“‘桥’设计比赛获奖作品展示”和“‘金工达人’竞赛得奖作品与金工演示及一连串的产业论坛与研讨会精彩万分,兼具艺术赏析与教育传承功用。

参观人数分析

  • 一连四天的展期共有9,643名买家进场参观,他们分别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3,739人次进出展览场馆。
  • 台湾的买家总计有8,581名,占总人数约百分之八十九。
  • 来自海外共有1,062名买家,占总人数约百分之一十一。
  • 除了台湾本地买家外,海外前三大买家分别为中国大陆342名,香港207名,及日本88名。

参展商评语

钻石银行 营销总监 王筱璇 小姐

首次参展,即能感受到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汹涌人潮。无论是参观动线、或是现场控管,均有严谨妥善规划,对于专业买家或是尊荣客户而言,是目前在台湾难得一见的优质展览。”

顶康珠宝 总经理 梁继昌 先生

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在 UBM 这样专业的主办单位经营下,我们总是能在高雅舒适安全的洽商环境下与买家见面。今年市场环境颇为保守,但我们在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上遇到不少新买家,尤其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主要的零售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展出!”

买家评语

引雅珠宝 采购经理 张尔雅 小姐

今年展会又比去年展会盛大,许多台湾珠宝商都精心打造自身品牌形象,美不胜收! 这次展会中,我们也遇到几个熟悉的海外珠宝供货商,省却了往常的交通时间与费用,我们很期待明年的展会。”

马来西亚金钻珠宝商公会联合总会 总会长 萧德明 先生

首次参观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精致多元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其他展会少见的珊瑚首饰和设计精美的翡翠珠宝首饰,多样呈现更是让人目不暇给。再次感谢亚洲博闻的盛情邀约,相信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的质量会年年精进!”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明年将于10月21-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举办,主办单位刘樱惠总经理说道:凭借 UBM 博闻公司的专业与经验为台湾珠宝业打造交流平台,再加上产业界的支持与台湾珠宝商们的勤奋精进,台湾珠宝市场活络起来,日后寄望台湾设计珠宝也能在国际占有一席之地!”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