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旗下Sensorex独家供应便捷高效的UVT-LED监控器

2015-01-30 19:54 7581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领军企业--英国豪迈--旗下Sensorex目前是UVT-LED透射率监控器的独家供应商。这款小巧的监控器可用于现场、水处理设备和工业环境中,快速、准确地显示透射率读数。

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领军企业 -- 英国豪迈旗下 Sensorex 目前是 UVT-LED 透射率监控器的独家供应商,该设备的前身为 PearlSense T254,是同类仪器中第一款可以高效利用 UV-C LED 技术的产品。这款小巧的监控器可用于现场、水处理设备和工业环境中,快速、准确地显示透射率读数。

UVT- LED监控器
UVT- LED监控器

 

使用 UVT-LED 测量透射率可保证紫外线剂量适当、设备高效运行。该产品使用无汞的 UV-C LED 光源,设计精巧紧凑,便于使用,既可以作为手持便携式仪表,又可以作为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仪表。LED 光源不需预热时间便能立即投入使用,既可使用电池,又可使用太阳能,灯泡使用寿命超长,几乎不需维护,运营成本极低。

本款 UVT-LED 设备操作简便,搭载清晰的 LED 背光显示屏,每60秒自动测量一次。集成在产品内的擦干功能可在任何水质条件下防止污染、结垢,自校准功能则可确保读数的持续准确性。手持模式使用蓄电池电源,配有便携手提箱,可在现场和实验室中使用。持续模式适用于生产过程,使用24伏直流电源,既可以在开放信道配置中使用,又可以在压力管中直接使用。该超小型设备是改造安装的理想选择。

紫外线透射率值可用于跟踪水质变化,检测有机化合物含量及其他指标。从市政水处理设施到餐饮应用,准确的测量数据均可节省能源,最终提供卓越的水质。

如想了解更多 Sensorex 产品信息,请访问 www.sensorex.com,发电子邮件 kevin.xu@halma.cn 或拨打电话(021)6016 766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4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