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sorex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纯净水酿造挑战赛”捐赠监测仪器

在移动式回收水处理站中使用紫外线穿透率LED监测器
2017-10-12 15:32 7250
Sensorex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纯净水酿造挑战赛”捐赠监测仪器。

加利福尼亚州加登格罗夫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Sensorex 已经捐赠了两个紫外线穿透率 LED 紫外线透过率监测器部署在移动水处理站。这套监控系统是亚利桑那州纯净水酿造挑战赛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公众对水资源回收利用的认识而举办的用回收水制作精酿啤酒比赛。紫外线穿透率-led 检测器用于测量污水进口水质并在工艺结束后再次验证对污水的消毒情况。

Sensorex UVT- LED 紫外线穿透率监测仪
Sensorex UVT- LED 紫外线穿透率监测仪

 

美国亚利桑那州纯净水酿造挑战 (www.azpurewaterbrew.org) 是马皮县西南校园的构想在2016年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州水创新挑战赛尔得到的30万美金,使得这次挑战赛成为可能。这一挑战为提高亚利桑那水资源的可持续性,设计较佳解决方案提供了资金。当团队开始将概念中的水处理站变为现实的时候他们寻求Sensorex的帮助来测量关键工艺参数。

处理过程从回收的社区废水开始经过超滤、反渗透、UV/高级氧化、活性炭, 最后是氯消毒步骤最后得到可供用于啤酒酿造的纯净水。Sensorex 的紫外线穿透率LED监测器安装在在紫外线/高级氧化步骤之前同时,在氯气消毒之前也有安装监测。

在紫外线消毒水处理过程中,Sensorex 的紫外线穿透率 LED 监测器提供快速准确的紫外线透射率读数。通过适当的紫外线剂量调整根据 紫外线穿透率值可以核算有机物含量的波动提高紫外线消毒的能效。紫外线穿透率LED监测器可用于在线和便携式机型。

Sensorex 为纯净的水酿造队提供了两个监测设备。在紫外线消毒和氧化步之前在线紫外线透过率LED监测器就直接安装在水管上这个设备每60秒自动测量一次。读数通过4-20mA 信号直接输出用于对紫外线系统控制和数据记录。

该便携式设备在氯化之前使用同时配合总有机碳分析以评估在消毒过程中出现的潜在副产物。手持式监测器在按下按钮后即可进行测量在背光 LED 显示屏上立即显示读数。通过确认水体中有机物含量为安全值以下后,纯水酿造组即可确信水的品质,并继续进行氯消毒。

本次活动的团队研究和创新领袖Jeff Prevatt评价道:纯净水酿造团队发现紫外线穿透率 LED监测仪器简单明了,操作简便他继续说,Sensorex 紫外线穿透率 LED 监测器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帮助验证和记录我们在整个过程中的水质监测。”

为了本次酿造挑战26个参赛队伍被分配充足的水来完成酿造,并用于大众品鉴和调整冠军。最终有超过8万加仑的再生社区废水被移动处理站处理。在2017年9月10日,在菲尼斯亚利桑那州第三十二届 WateReuse 研讨会上,来自图森亚利桑那州的龙骑兵酿造公司获得冠军公司凭借清澈的比尔森啤酒夺得胜利。

紫外线穿透率 led检测仪与本次纯净水酿造团队的使命 -- “以保护亚利桑那州的水的未来”是非常契合因为仪器的高效紫外线 LED 灯不含有害环境的汞。(在透光率仪器中使用的传统汞灯的不当处理会污染水体。)

这次活动中使用的紫外线穿透率 LED 检测器都需要零预热时间。同时,在线版本的专利清洗和校准功能能确保可靠性防止污垢和积聚。在每次测量读数之前一个集成的雨刷提供一个快速清洁功能。便携式型号更是业界唯一真正手持式的紫外线穿透率监测仪器。由于电池消耗低它能够在一次充电后完成350次测试。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