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为中芯国际在中国上海新建芯片厂供应工业气体


上海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普莱克斯")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芯国际")签约。根据该项合约,普莱克斯将为中芯国际在中国上海新建的芯片代工厂(以下称"八厂")供应工业气体。

普莱克斯将升级其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现有设施和管线,为新的芯片代工厂提供超高纯氮、氧、氬、氢、氦气。同时普莱克斯还将在中芯国际厂内投资运行纯化系统和气体监测系统。

"八厂"是中芯国际在上海现有工厂的重要扩建项目,将采用90纳米制程工艺提供300毫米芯片代工服务。普莱克斯目前为中芯国际在上海现有芯片代工厂和位于北京的12英寸芯片代工厂供气。中芯国际是国内较大的半导体芯片代工厂,也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

普莱克斯中国区副总裁何岷达博士表示:"非常荣幸,中芯国际再次选择普莱克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先进的芯片厂供应气体。自中芯国际2000年成立之始,双方即携手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芯国际提供支持,见证其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制造企业。"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13家独资企业和11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千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http://www.praxair.com.cn 。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5年销售额达77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om 。

中芯国际简介

中芯国际 (纽约证券交易所: SMI;香港联合交易所: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较大及先进的芯片代工公司。向全世界客户提供0.35毫米到90纳米及更先进工艺的芯片制造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上海营运三座200毫米芯片厂,在天津营运一座芯片厂,并在北京营运一座300毫米芯片厂,此为中国内地第一座正式营运之300毫米芯片厂。中芯国际现正在上海建造采用90纳米技术的第二座12英寸芯片代工厂(八厂)。了解中芯国际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smics.com 。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