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为食品行业的肉类搅拌冷却开发新型液氮底喷系统

普莱克斯于2015年10月21日发布一款专利设计的 ColdFront™ 系列 CryoBlend™ 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

上海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于2015年10月21日发布一款专利设计的ColdFront™系列CryoBlend™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普莱克斯专利设计的CryoBlend™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与传统的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喷射系统相比,同样产能的情况下,CryoBlend™液氮底喷系统可以提高液氮利用效率超过30%。该系统的研发成功将帮助普莱克斯在肉类加工和家禽加工业务领域带来更多的收益。

近期该系统已经在美国密苏里洲堪萨斯市的KC Sausage工厂完成测试,测试的结果显示CryoBlend™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能够实现肉类搅拌过程中温度的精准控制,确保肉类产品温度均匀性、提供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冷却效率。肉类搅拌的过程中,精确的温度控制能够有效地阻止细菌的繁殖,降低产品中细菌数量从而更好地维持产品本身的色泽和风味,并延长食品的保质期。

“普莱克斯新型CryoBlend™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在我们的肉类搅拌过程中不仅实现了温度精确控制,满足我们生产工艺的要求,提高我们的产品品质,且测试的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KC Sausage公司的运营总监达伦·霍夫曼说,“此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提高我们产品的成品率,减少了浪费,给我们带来了最直接的收益”。

“普莱克斯专利的CryoBlend™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能够确保肉类在搅拌的过程中快速、均匀的降温”普莱克斯商业开发总监乔伊·丹尼尔说,“此喷射系统的设计避免了加工过程中的喷射嘴冻结及肉类的冻结,确保了系统的高效运行,降低运行成本,且适合于各种搅拌设备”。

关于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是一家美国财富250强企业,2014年销售额达123亿美元,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普莱克斯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层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客户行业遍布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等。了解美国普莱克斯详细介绍,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P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