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臻旻先生获委任为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

普莱克斯公司委任普莱克斯中国华东区副总裁李臻旻先生,担任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一职,该任命立即生效。李臻旻先生将全面负责普莱克斯中国的经营管理、利润和业务成长。

上海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X)委任普莱克斯中国华东区副总裁李臻旻先生,担任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一职,该任命立即生效。李臻旻先生将全面负责普莱克斯中国的经营管理、利润和业务成长。

“李臻旻先生是一位领导能力卓越的管理者,在普莱克斯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获得了一系列的成功。”潘克强先生说。“他的经验丰富,涉及运行、产品管理、应用技术、合资公司管理和业务经营损益管理。我充分信任李臻旻先生的领导力,并相信普莱克斯中国团队将持续获得成功。”

李臻旻先生于1994年加入上海宝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原合资企业)担任物流计划员,并在1998年晋升为应用技术和市场经理。在2001年,李臻旻先生开始担任广东韶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随后在中国区担任应用技术总监和市场与产品管理总监。在2009年,李臻旻先生调任亚洲区总部担任亚洲区产品管理总监。随后前往普莱克斯北美工业气体公司进行工作,并完成了领导力发展项目。从2010年10月开始至今,担任中国华东区副总裁。李臻旻先生拥有北方交通大学应用数学学士学位和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普莱克斯中国: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在上海设立了普莱克斯中国总部。在中国员工数超过16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的详细情况,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om.cn

关于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是一家美国财富250强企业,2014年销售额达123亿美元,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普莱克斯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层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客户行业遍布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等。了解美国普莱克斯详细介绍,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P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