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新空分设备在中国华北地区顺利投产

普莱克斯中国为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一套新空分设备已在中国山东省邹城市顺利投产。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兖矿集团,这一以煤炭、煤化工、电解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金融投资等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的控股子公司。

上海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中国为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一套新空分设备已在中国山东省邹城市顺利投产。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兖矿集团,这一以煤炭、煤化工、电解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金融投资等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的控股子公司。

通过与兖矿签署的长期协议,普莱克斯中国的这套新空分装置将可靠高效的为兖矿供应每天3000吨氧气和氮气,以代替客户原有的空分设备。普莱克斯提供的工业气体将应用于兖矿煤气化工艺生产甲醇及下游化工产品。

“普莱克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会帮助兖矿在提高能源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安全性和可靠性。”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说,“这一成功实施的项目是我们两家公司强有力合作的结果,我们期待将来长期的商业合作关系将更为成功。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