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新空分设备在扬州化学工业园区顺利投产

普莱克斯中国为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一套新空分设备已在江苏扬州化学工业园区顺利投产。普莱克斯是这一位于长江入海口,华东地区日趋成熟的化工园区的独家工业气体供应商。

上海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中国为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一套新空分设备已在江苏扬州化学工业园区顺利投产。普莱克斯是这一位于长江入海口,华东地区日趋成熟的化工园区的独家工业气体供应商。

奥克作为领先的工业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龙头企业。通过与奥克签署的长期协议,普莱克斯中国的这套新空分装置将每天为奥克供应600吨高纯度的氧气和氮气。

“普莱克斯能进一步扩展与奥克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普莱克斯亚洲区总裁潘克强先生说:“普莱克斯作为工业园区的独家工业气体供应商,我们希望可以一直支持奥克的发展,帮助奥克在中国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同时,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整个华东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