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旗舰品牌即将亮相成都

-- 2016年,凯世酒店集团将带来独具创意的“中西融汇”体验
2014-11-18 09:00 9250
凯世酒店集团于今天宣布麾下旗舰品牌“凯世奢华”计划于2016年首次亮相成都在建的凯世奢华酒店地处成都市高新区,位于金宝广场内,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上海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于今天宣布麾下旗舰品牌“凯世奢华”计划于2016年首次亮相成都 -- 中国的高新技术之都。在建的凯世奢华酒店地处成都市高新区,位于金宝广场内,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金宝广场项目是一个综合开发项目,包括办公及商业大楼、金融中心及奢华购物中心。

成都凯世奢华酒店
成都凯世奢华酒店

 

“成都逐渐发展为一个国际化目的地,包括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工程及清洁能源等诸多尖端行业也落户成都。”凯世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Mirza 先生还表示,“金宝广场这一地标性的开发项目为凯世酒店旗舰品牌引进颠覆亚洲酒店住宿体验的创新产品及服务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成都凯世奢华酒店正面饰有华丽的玻璃幕墙,拥有191间设计精美的客房。酒店将传递凯世品牌“中西融汇”的品牌精神,秉承当地独具特色的文化,并融合现代、娱乐元素。

灵感源于东方,凯世奢华酒店的客房将采纳传统的亚洲设计,例如其设计将会融入中式图案、木雕、当地雕塑及丝绸等元素。酒店特色餐厅,乐笙,将秉承创意“中式料理”的理念,为顾客提供来自中国四地的特色餐饮 -- 麻辣川菜、经典本帮、精致粤菜及北京美食。

凯世酒店特色的 cSPA 将为顾客提供多种中式理疗服务。此外,酒店的公共区域也将是本土新兴艺术家、设计师及艺人的绝佳展示平台。

融合西方理念,凯世奢华酒店将提供由纽约室内设计师 Jay Godfrey 设计的特色时尚套房。成都,素有中国硅谷之称,凯世奢华酒店将延续这一成都特色,带来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创新服务,为顾客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凯世酒店的技术平台,客人可以选择其喜爱的房间、通过手机即可办理入住,无需再使用传统门卡,另外,客人还可定制入住期间的所有服务。每间客房还将配备一个智能平板电脑,方便顾客使用一系列酒店服务,包括娱乐项目、前台服务、客房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及客房服务等。

酒店内 Eden 酒吧为顾客提供丰富的特色鸡尾酒、更有特邀 DJ 及现场音乐表演,Eden 将成为全城热点。

凯世奢华酒店将成为成都重要的目的地,来自当地及国内外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住宿、餐饮的探索及创新之旅。通过融合现代奢华体验、绝佳就餐选择及定制化服务,凯世奢华酒店将重新定义21世纪亚洲酒店服务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640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