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揭幕武汉凯世精品酒店项目

- 凯世精品酒店计划于2017年亮相武汉,将为这一商务休闲目的地注入特色生活方式及活力创新元素
2015-05-13 09:00 9389
凯世酒店集团(CHG)今天宣布将在中国中部最繁华 城市武汉打造凯世精品酒店,进一步扩张凯世品牌。

香港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今天宣布将在中国中部最繁华城市武汉打造凯世精品酒店,进一步扩张凯世品牌。

武汉凯世精品酒店
武汉凯世精品酒店

凯世精品酒店选址市中心沿江大道,步行便可抵达武汉著名景点湖北省博物馆、江滩公园、购物中心、夜生活场所以及著名的长江。酒店高18楼,经改建后将提供138间客房、BEERGRDN餐厅、健身中心以及可鸟瞰江景的宽敞酒廊,计划于2017年正式开业。

“凯世酒店集团拥有丰富的精品酒店运营经验,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对酒店体验的高度创新精神,因此是我们合作伙伴的不二人选。”博大集团总经理潘博先生表示,“凯世酒店集团与博大集团将紧密合作,致力于为武汉市场量身打造一家风格新颖的酒店。”

秉承凯世酒店集团“中西融汇”的品牌理念,武汉凯世精品酒店将呈现武汉兼容包并的活力及时尚现代的审美的完美融合。

凯世精品酒店将结合富有魅力的现代设计元素,打造别致客房。此外,酒店内还将开设艺术画廊,展出中国新兴艺术家的现代艺术作品。

酒店的顶层将开设热门的全天候目的地Drai's Ultra Lounge。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欣赏江景及城市全景,还可以在动感的氛围中娱乐交友,享受最潮流的音乐及现场表演。

“有机会与博大集团合作,将该酒店改造成武汉最吸引眼球的目的地,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凯世酒店集团商务拓展资深副总裁陈怡君女士说道,“同时,能够将凯世品牌拓展至中国中部城市,为新兴目的地的游客及武汉当地居民带去凯世风尚,我们也感到十分激动。”

前不久,凯世酒店集团宣布全新的凯世奢华酒店即将于2017年亮相杭州。凯世酒店集团正致力于拓展大中华区、东南亚、东北亚及美国的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2/0861503991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