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宣布携手Drai's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夜生活领域

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酒店及综合体的开发,主要侧重于打造一体化的夜生活及娱乐场所。
2015-03-31 09:10 10803
凯世酒店集团今天宣布正式携手 Drai's 集团成立夜生活及娱乐管理公司 -- Drai's 亚洲。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在亚太地区的目的地城市及度假胜地开发并管理 Drai's 夜店、晚餐俱乐部、酒吧、酒廊及海滩俱乐部。

香港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今天宣布正式携手 Drai's 集团成立夜生活及娱乐管理公司 -- Drai's 亚洲。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在亚太地区的目的地城市及度假胜地开发并管理 Drai's 夜店、晚餐俱乐部、酒吧、酒廊及海滩俱乐部。


Drai's
Drai's

“我们很高兴能与创意达人 Victor Drai 以及 Michael Gruber 合作,他们在打造夜生活场所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及骄人业绩”,凯世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Alexander Mirza 表示,“新的合资公司将服务于亚洲市场对夜生活场所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 Drai’s 品牌的酒吧/酒廊将亮相于凯世酒店及其它地产项目。”

Victor Drai 出生贫寒,但现在已在拉斯维加斯夜生活领域占据重要地位,他的经历便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成功故事的缩影。从商人到电影制片人,再到餐厅业主等角色,如今 Drai 先生被众人誉为“拉斯维加斯夜生活之父”。作为一名夜生活领域大亨,Victor Drai 在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创建了大型俱乐部 Tryst 及 XS,并且成为位于拉斯维加斯克伦威尔酒店的 Drai's 酒吧以及 Drai's 海滩俱乐部及夜店的业主。Drai 先生在拉斯维加斯夜生活市场站稳脚跟之前,还曾进入娱乐行业。在此期间,由 Drai 先生曾担当独立制作人,制作的电影包括《红衣女郎》《红鞋男子》《Folks》《新娘》以及非常卖座的《老板渡假去》均在影院大热。

与凯世酒店集团的合作正值 Drai's 与凯撒娱乐合作开设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海滩俱乐部一周年,并且就在前不久,Drai's 宣布,公众期待已久的位于温哥华特朗普酒店及公寓的旗舰酒廊即将开业。

“凯世酒店集团是一家正在亚太市场拓展的创新生活方式酒店集团,Victor 和我对于能携手凯世酒店集团在该地区进行拓展感到十分兴奋”,Drai's 集团的总裁兼 Drai’s 亚洲首席执行官 Michael Gruber 先生表示,“Drai's 亚洲将在中国、泰国及整个东南亚地区拓展屡获殊荣的 Drai's 品牌,以其品牌影响力及专业的运营经验,为开发商拓展无限商机。”

该合资公司的前两个项目将分别于2016年在成都凯世酒店以及于2017年在备受期待的曼谷凯世奢华酒店开业。成都及曼谷将成为 Drai's 在北美之外的最先拓展目的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2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