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曼谷世坊酒店闪亮登场

凯世酒店集团曼谷世坊酒店闪亮登场,为集团东南亚迅速扩张奠定基础
同时,凯世酒店集团任命曼谷办公室主要酒店管理团队,负责监管集团东南亚地区项目。
Cachet Hospitality Group
2017-04-06 00:00 7687
凯世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将于泰国曼谷推出世坊酒店,为集团旗下经济型生活时尚酒店服务谱写新的篇章。

泰国曼谷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今日宣布,将于泰国曼谷推出世坊(SAVANT)酒店,为集团旗下经济型生活时尚酒店服务谱写新的篇章。曼谷世坊 Vela 酒店的业主 Vela 酒店有限公司是泰国大型综合地产项目的业主兼开发商。该酒店预计于2017年11月盛大开业,将成为 CHG 在曼谷的第二个酒店项目,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首家世坊品牌酒店。

凯世酒店集团曼谷世坊酒店闪亮登场,为集团东南亚迅速扩张奠定基础
凯世酒店集团曼谷世坊酒店闪亮登场,为集团东南亚迅速扩张奠定基础

Vela 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 Sitiphum 和 Unyanud Wongwijitkul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凯世酒店集团合作,将世坊品牌引入泰国曼谷。凯世集团的足迹遍布全中国,给双方合作带来了重要的战略意义。曼谷世坊酒店将为日益增长的入境中国旅客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休闲及商务旅客提供服务。”

酒店坐落于全球第二大旅游城市曼谷的市中心,离暹罗广场不过几步之遥,邻近城中购物、餐饮及娱乐活动中心,方便客人轻松抵达群侨商业中心、沙岩中心和暹罗海洋世界等多个旅游首选热点。

曼谷世坊 Vela 酒店的设计体现了世坊品牌的核心概念,专为寻求简约、独特和直观体验的旅客倾心打造。酒店风格时尚、价格实惠,客人可在此体验配备高科技设施的舒适私享空间。酒店共设72间华丽明亮的客房,平均面积20平方米(215平方英尺),配置高质舒适的床品、宽屏电视及高速无线网络。此外,酒店提供互动式移动服务,客人可在线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享受无缝体验;客房预订和支付操作简单快捷,同时支持微信支付等多种功能。

客人还可在“学者酒吧”享受独特餐饮体验。酒吧装修采用木质结构,陈列东西方文学经典,为客人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享空间。这里设有互动式吧台,让客人尽情品尝世坊提供的超过25种价格实惠的红酒,还设有售卖试饮样品的自动饮用机。若想体验更富活力的夜晚,位于首层大厅的“栖地”酒廊则是客人休闲聊天的完美场所。而对于热爱运动的客人而言,较佳去处当然是“有氧运动区”,一间配置有塔雷克斯运动器材及动感单车的高强度健身房。

CHG 遍布亚太和美洲地区的酒店及度假村业务正在稳步增长,曼谷世坊Vela酒店则又为其增添了一处享负盛名的业务分点。为了突显对东南亚地区的重视,集团还任命了新的领导团队监管该区域项目发展。

陈怡君女士晋升为东南亚区总裁,主管整个地区的业务发展。在加入东南亚团队前,陈女士负责集团大中华区业务拓展工作,监管杭州、武汉和昆明等多地项目的开发进展。新上任后,陈女士将负责曼谷世坊酒店项目,以及 CHG 位于普吉岛、苏梅岛、新加坡和其他东南亚市场的十余个正在最终协商筹备之中的酒店和度假村项目。

Pauline Choo 晋升为曼谷凯世室内设计团队的设计总监。在加入 CHG 之前,Pauline 曾就职于多家享誉全球的建筑事务所,包括威尔逊公司、赫希贝德纳公司以及LTW室内设计公司,任职期间曾参与如文华东方酒店、瑞吉酒店及四季酒店等酒店业界大亨的项目。

Jitsak Lim-Pakornkul 加入 CHG 东南亚团队,担任品牌营销总监。他拥有超过17年酒店行业工作经验。在加入 CHG 前,Jitsak 曾任职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负责品牌推广工作。在职期间,他为苏梅岛W度假酒店的开业以及集团泰国和东南亚地区其他项目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Jitsak 曾于佐利图德别墅度假酒店、普吉岛艾康酒店、清迈 Sireeampan 精品水疗度假酒店等多家酒店担任总经理。

Sorachai Rojanasuwan 出任集团东南亚地区业务拓展总监,让东南亚团队如虎添翼。Sorachai 拥有超过10年酒店地产开发经验。在加入 CHG 前,他曾于 Erawan 等多家东南亚地产开发公司任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拥有诸多出色的业务拓展业绩,其中包括普吉岛阁遥岛六善酒店、普吉岛和苏梅岛宜必思酒店,以及苏梅岛万丽度假酒店。

CH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Mirza 说道:“全新曼谷领导团队的确立,曼谷世坊酒店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曼谷凯世奢华酒店的筹备开业,无一不证明了我们对东南亚地区业务拓展所作出的承诺与努力。我们非常期待与东南亚地区及国际范围内的酒店业主合作,收购东南亚地区酒店投资项目或对现有酒店进行品牌改造,帮助他们实现盈利。”

消息来源:Cachet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