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凯城大型圆梦影像展,带你见证幸福时光

不惊艳,不登场
2014-11-16 15:33 5796
由嘉凯城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 . 浙江 小城生活影像志”公共艺术展,在绍兴城市广场惊艳面世,大规模的微彩绘“圆梦马阵”载着精彩系列“图说”闪亮登场,为广大市民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绍兴2014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16日-11月23日,由嘉凯城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 . 浙江 小城生活影像志”公共艺术展,在绍兴城市广场惊艳面世,大规模的微彩绘“圆梦马阵”载着精彩系列“图说”闪亮登场,为广大市民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嘉凯城大型圆梦影像展
嘉凯城大型圆梦影像展

策马奔腾,圆满中国梦

关于本次展览,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极具创意的展会布局。2014年是中国农历马年,马在中华民族的文化中具有勇往直前的美好寓意,而承载本次小城故事影像的,正是一匹匹神气活现的“骏马”。现场40匹形态各异的微彩绘骏马共同亮相,东汉马踏飞燕、拿破仑铁血战马、齐白石泼墨神驹、梵高印象派石膏马等经典马的微彩绘造型都在这里现身。所有骏马以恢弘的气势依次排开,形成一个巨大的“梦”字,将“策马奔腾”的马年风貌与“中国梦”的时代梦想完美结合。此外,从高空望去,巨大的“梦”型马阵正好镶嵌在圆形绍兴城市广场的中央,以“圆”加“梦”的巧妙形式,形象揭示了本次小城影像展“圆梦”的美好主题。

小城圆梦,影像话真情

与骏马结伴而来的,是本次艺术展的主角 -- “小城生活影像志”。看过惊心动魄的好莱坞大片,看过凄美浪漫的韩国爱情,是否看过最接地气的小城故事?在这里,观众会看到袜子王的“逆袭”,爱情“摇一摇”,流浪狗找幸福等民间的圆梦好故事。或许这些梦想称不上伟大,但它们的确是很多小城人心底最深的渴望,通过他们的圆梦经历,也许能更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声,感悟身边的美好。

国企发力,幸福一直向前

本次影像展,不仅是嘉凯城集团给予广大市民的一次艺术熏陶,更是其实现“让幸福触手可及”的企业梦想的重要实践。除了艺术的润养,嘉凯城 . 城市客厅作为嘉凯城集团生产幸福的另一“利器”,已选址于长三角经济发展较好,但商业与公共配套设施缺乏的小城市、重点镇,以“现代体验式商业+政府公共资源配套”的业态组合,打造集传统的零售、餐饮、社交娱乐、O2O 商业、综合市政服务为一体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为城镇居民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服务。目前,第一座嘉凯城 . 城市客厅已落子店口,物美超市、星美影院、星巴克等知名品牌也已抢先入驻,城镇居民的幸福生活即将绚丽启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6/0861408580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