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企嘉凯城独家冠名2015全国城市篮球赛 助推城镇幸福生活

2015-05-26 09:30 8266
5月23日,“嘉凯城杯”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开幕式于诸暨举行,本次赛事由嘉凯城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联合主办,赛事于5月23日至28日在诸暨举行,共12支城市代表队参赛。

杭州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嘉凯城杯”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开幕式于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嘉凯城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联合主办,赛事于5月23日至28日在诸暨举行,共12支城市代表队参赛。开幕式当天,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宣布开幕,省篮协主席楼国华为揭幕战开球,诸暨市领导徐良平、徐仙苗、俞越、王培光等出席。

“嘉凯城杯”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开幕式在浙江诸暨隆重举行
“嘉凯城杯”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开幕式在浙江诸暨隆重举行

小城镇,大赛事

全国城市篮球赛是面向全国城市的品牌赛事,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于2011年创办,每年举办一届,以篮球为媒介,以此促进全国各城市之间交流、搭建城市之间经济、体育、文化发展交流的广阔平台。

诸暨是全国首批篮球城市,浙江省首批体育强市,拥有标准篮球场最多县级市和“千场万人”篮球赛两项基尼斯纪录,全市篮球联赛也得到蓬勃发展。在23日的揭幕战中,东道主诸暨队与烟台队率先以一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此次赛事的序幕,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佛山、黑山、烟台、苏州、义乌、泉州、中国城市发展中心、香港龙狮、沧州、扬州、太原、诸暨等12支球队将逐鹿古越大地,在诸暨联袂为广大球迷奉献36场激烈对决。

小运动,大精神

此次独家冠名全国城市篮球赛,并不是嘉凯城第一次接触体育运动,在此之前,曾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举办“小球大慈善”为主题的嘉凯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以及多次发起全民健步行等体育活动。

嘉凯城副总裁王振国在开幕式中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广大民众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与需求,就像运动场上体育健儿对于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的追求一样,将不断持续与强化。嘉凯城希望,无论是在体育赛场,还是在百姓生活中,公司都承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

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不断推进,嘉凯城结合自身优势确立了“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战略定位,着力在小微城市、重点镇打造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现代商业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嘉凯城·城市客厅”。嘉凯城更是希望通过赞助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能更好地融入和提升城镇居民生活,全力为城镇化进程加油助力。

小公益,大能量

本次2015年全国城市篮球赛只是嘉凯城集团众多公益项目中的一个,自企业建立以来,嘉凯城集团将公益活动时刻放在企业文化建设前端,并联合政府、高校、业主、媒体、公益组织等,积极参与、举办多项公益活动,也一直秉持“公益常态化”的理念,不断创新前行,传递正能量。

在多年来的公益事业中,嘉凯城集团始终坚信:即使再小的一件公益,都能激起巨大的能量。所以,嘉凯城时刻注重培养员工的公益思想,每年组织企业员工进行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例如:在2013年11月-12月,嘉凯城集团联合亚洲动物基金,共同举办了2013“我和它共享爱”系列公益活动,组织嘉凯城已开发小区跨度五个城市10个社区的巡回活动,旨在唤醒人们的动物保护意识,倡导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不仅如此,嘉凯城集团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灾难前,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随着嘉凯城城镇商业项目“城市客厅”在长三角区域的不断增加,将充分调动资源,继续通过协办体育赛事以及在城市客厅中引入艺术展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广大城镇百姓的生活品质,与城市并驾齐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47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