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凯城:下半年加速城市客厅项目江苏布局

2015-07-31 17:24 19585
为实现城市客厅快速落地,嘉凯城构建了“一个智囊+四轮驱动”的战略实施模式,即以“浙江长三角城镇发展数据研究院”为智囊,以“开发投资、运营管理、金融服务、科技平台”为四轮驱动。

南京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两部国产片让暑期票房温度飙升。截止7月30日,《捉妖记》票房突破15亿元,《大圣归来》突破7亿,让业界大呼中国文化消费市场潜力之大。

专家指出,城镇化进程越快,文化消费水平越高。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广东、江苏和浙江占据电影票房收入前三强,而它们正是全国城镇化率较高的三个省份,分别达到68%、65.2%和64.87%。

嘉凯城董办相关人士表示:“这与我们的发展规划和市场研究是一致的。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将大大提升所在区域的城市化水平,从而极大释放当地的公共服务和文化消费领域的需求。”

嘉凯城自2014年确定打造城镇生活服务平台 -- “城市客厅”项目以来,目前市场反映良好,需求强烈。集团预计今年新增城市客厅项目60个,开工项目数量47个,实现开业项目4个。其中,江苏已经锁定23个,下半年按计划将加速落子布局

江苏省在2015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前十强中独占6席,2014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3万元,位居全国第四位,城镇化率高达65.2%,高于全国城镇化率10个百分点,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省之一。

“江苏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不仅城镇居民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十分强烈,同时各级政府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意愿也十分强烈,这与城市客厅的定位与目标高度契合。”嘉凯城董事长边华才指出。

为实现城市客厅快速落地,嘉凯城构建了“一个智囊+四轮驱动”的战略实施模式,即以“浙江长三角城镇发展数据研究院”为智囊,以“开发投资、运营管理、金融服务、科技平台”为四轮驱动。

其中,浙江长三角城镇发展数据研究院整合了哈佛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美国城市分析事务所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资源,为城镇化发展提供智力资源支持。目前已经完成浙江省43个小城市试点镇社会资源、商业形态、市场供需、消费习惯与能力指标的全面采集与专题研究,并评估出43个试点小城镇投资的商业业态与特征,为政府和企业科学、客观了解城镇社会经济发展状态提供数据支持,大大提高了各类投资决策的效率。

浙江长三角城镇发展数据研究院近日将在南京举办“小城市大未来 -- 第三届长三角城镇发展论坛”,邀请政府领导、权威学者、企业家代表等各界人士,共同研讨长三角城镇发展趋势,探索新政背景下各方力量参与城镇化建设的机会、模式、方法和路径,助力长三角新型城镇化发展。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