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2期火热发售 当天即售罄

2014-11-04 15:32 43396
继“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5个工作日即销售一空的良好业绩后,“和田玉(碧玉)手镯”2期产品认购更为火爆,发售3个小时内全部售罄。

北京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是行情真火了,还是“和田玉(碧玉)手镯”魅力无可阻挡?继“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5个工作日即销售一空的良好业绩后,“和田玉(碧玉)手镯”2期产品认购更为火爆,发售3个小时内全部售罄。

“和田玉(碧玉)手镯”

2期交易产品共计发行890枚,挂牌价格为6999元/枚,11月3日上午12时在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开启认购,截至下午3时,所有玉镯被抢购一空,发售当天全部售罄

金马甲助理总裁田英豪介绍,秉承金马甲高端商品的交易规则,购买该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交易系统选择提货消费,还可以交易流转。基于1期的红火,本次2期交易产品在正式挂牌销售前已经受到各代理商的高度重视,“销售的火爆确实也出乎我们意料,这也意味着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交易产品已经获得了交易用户的深入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和田玉手镯之所以受到投资人热烈追捧,也和近几年里珠宝玉器收藏火爆分不开的,已成为继房产、黄金之后的又一个投资热点。而在金马甲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在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价格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手镯,并且每一款手镯都配有权威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确保我们的交易用户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方负责人介绍道。

“以交易、投资概念带动消费,通过体验式消费培养消费习惯,帮助高端产品企业完成目标客户群体的到达,进而完成品牌的塑造。”根据交易用户的强烈要求,“和田玉(碧玉)手镯”3期发售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