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2014-09-30 10:34 8692
2014年9月26日上午,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以著名演员曾培代言的“和田玉(碧玉)手镯”将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6日上午,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以著名演员曾培代言的“和田玉(碧玉)手镯”将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玉之于国人既耳熟能详,又有莫名的距离感。之所以耳熟能详,首先是2008年奥运会冠军奖牌为黄金中镶嵌着和田白玉,以此彰显东方古老土地中玉在其数千年文明中的显赫价值。事实上,中国汉字是文化积淀过程的重要见证者,玉之于中国文明,可谓地位特殊,由“国”字可见一斑。“城墙包围着的玉”就意味着土地、财富和权利。之于距离感,则是在大街之上,玉似乎存在于每一个女性身上或者各色商场之中,但究乎于品质及价格,甚至是基本的真假都少有人能道出其中一二。乃至于商场中标价数以万计的产品,到了典当行却无人问津的现象并不鲜见。因此,玉的市场存在于两极:专业投资及消费者市场和礼品市场。

此次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金马甲无疑翻开了市场新的篇章,因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实物交易平台,其通过第三方鉴定以区别产品的真假及品质,同时通过第三方的集中仓储为那些投资者节省物流和鉴别的成本,再通过交易平台为这些商品提供流转通道,真正让高价值稀缺产品免除了真假困扰,省去了物流成本,提供了投资渠道,让买进和卖出之间的价格变得客观有效。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和田玉(碧玉)手镯”此次共计发售600个,据记者了解,公开挂牌的产品定价为6999元。秉承金马甲高端商品的交易规则,购买该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交易系统选择提货消费,还可以交易流转。

代言人曾培互动
代言人曾培互动

作为本次发售产品的顾问,原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竖昆在会后表示,本次和田玉(碧玉)手镯不仅从消费、收藏和投资各角度满足当前典藏品收藏投资爱好者的需求,更显示了金马甲和北交金马集团对这一交易产品的稳健运营理念,“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追求的不是单纯的挂牌数量和规模,更在乎的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

晶国投资是本产品的据挂牌方,据其介绍,为了让利交易用户,此次挂牌产品在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价格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手镯。“确保我们的交易用户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方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不仅严格把控货真价实的品质,更把产品送至权威鉴定机构 --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每一款手镯出具鉴定证书。
 
虽然和田玉市场充斥着良莠不齐,价格混乱等诸多负面,但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对记者表示:“面对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保证自身产品质量、服务信誉,才是引领和田玉市场走向辉煌的正能量”。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恰恰是解决以上问题的较好方式。

樊东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经历了十多年高速增长的珠宝玉器市场虽然面临发展拐点,但作为有质量保证的的精品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期。“由于文化的沉淀和生产原料的高要求,和田玉(碧玉)手镯可以说天然就是高端产品中的明珠,而且原料日益枯萎的和田玉的不可复制性决定了它的内在升值是具有基础的。”樊东平认为,在珠宝玉器市场面临大调整的背景下,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能够为和田玉良性发展提供解决之道。和田玉(碧玉)手镯,总体市场份额还很大,从此次产品设计可以看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就是以交易、投资概念带动消费,通过体验式消费培养消费习惯,帮助高端产品企业完成目标客户群体的到达,进而完成品牌的塑造。

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在延续金马甲严格监管、严格风险控制的产品设计要求基础上再做创新。考虑到玉的价值较高,本次交易除了选择工商银行作为结算银行外,还特地选择了中信银行对产品进行仓储监管。基于以上制度设计,本产品一面世就受到了广大投资的广泛关注,据金马甲副总裁陈慧明介绍:“本次和田玉(碧玉)手镯交易产品目前登记的购买意向已超过300万元。”可以想见正式挂牌后,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一定会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11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11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119-c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